close
剛剛又把47打開來看,照常被我那薄情的弟弟說在看奇怪的東西,
すばる醉人的《琉我》,結果被他說成有變裝癖!(大笑)



不過他很快就睡著了,我也不忍心挖他起來看更多變裝癖。


要是すばる有變裝癖,那ヤス是不是要抓去關啊?
我超級愛這套的耶!!!!!!!!!!!!!!!!!!
可惜我不夠有勇氣穿成這樣,要不然我也好想穿這套喔。



ヤ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所以總歸來說我對適合裙子的男人有特別的偏好。
既西裝控、眼鏡控之後我又多了裙子控這個新發現啊!

還有我一定要推廣打鼓的クラ!每次看47都會不經意的被他電到,
《Do you agree?》之前那段ソロ我看幾次就被電幾次!
平常就是個普通又愛晃神的貪吃鬼。(毒舌?)
這一段也是我最近最愛看的一段,果然搖滾魂還是在我體內,偶爾也要覺醒一下。


其實今天是特地打開來想看《わたし鏡》的,沒想到就看了整片Disc2……
(後來還看了∞レンジャ,這次懂的句子有變多。




真的很愛這傢伙拿起吉他的樣子,不管是不是真的變成180啦!(笑)
可是很常讓我落淚是真的,就跟聽すばる清唱的時候會揪心鼻酸一樣,很感動很感動。




ヒナ這樣真的有夠男前!之前沒認真看,這次還特地截圖起來看,帥翻!




最近還會在認真看幾次47,要停下來截圖太痛苦了,不過截起來放著看也很不錯,
可能無聊就會像現在這樣鬼吼一下吧。(這人哪天不鬼吼?)
不能再沉浸下去了!否則我會想把《寝起きドッキリ》也打開來看,
那這樣就真的不用睡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