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竹下通當然一定要吃這裡的可麗餅!
最有名的就是這間粉紅色的Angels Heart,還有對面那間藍色的MARION。





踢踢歪點的草莓冰淇淋,我忘了多少錢,大約在450円左右。


她想要表現出牽絲的感覺。(大笑)


我點的草莓起司,500円。


小幫手去對面點的鮪魚。


她這人非常奇怪,今天化眼妝化超久還要我們等她,可是她整天都戴著墨鏡裝明星!(怒)


我要表現非常美味的樣子,很成功!(不要臉)


在兩間店都吃的比較之下,Angels Heart的餅皮比較軟而且有韌性,
MARION稍微硬一點,沒有台灣的那麼硬脆,可是比起Angels Heart感覺是硬了些。
而且吃一個其實就會很飽了,但是很奇妙的不會膩喔!
之前我在一中點了一個水蜜桃的,結果吃到三分之二就快被鮮奶油給膩死!!!
明明我就超愛吃鮮奶油的,我也不知道為何那次會吃到如此狼狽。

要不是沒有肚子裝,後來路上還有很多間可麗餅,我還挺想再點一個鹹的來吃吃,
可麗餅真的很好吃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