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這條巷子真是超級小!傑尼斯想搞低調也不用這樣吧?
SHOP店或是JFC都在好小的巷子裡。



首先先來一些日劇、電影跟代言的海報。
內くん的《おせん》跟官網的不同喔,人是非常清晰沒有模糊處理的。


我真的看不懂內くん的簽名……


亮ちゃん的《Last Friends》也是人很清晰的海報。


シゲ律師你好帥!(笑)


後輩們的《ごくせん3》想想前幾年前輩們的極道海報也曾經在這裡掛過呢!


斗真的肯德基廣告,踢踢歪稱讚斗真的字是J家裡面最好看的。


草阿剛的電影正在上映中,SHOP店裡也有在賣這部電影的紙本宣傳,我沒仔細看是什麼。


松潤的《戰國英豪》


松潤的《流星花園Final》,只能說松潤好紅啊!!!


SMAP相關的陳設好少。


一進門會有個區塊是貼大家留言的,我這次去剛好是在講某個地震的募款心得,
似乎是被表揚的樣子。我一直以為我有拍到整體照,沒想到是我記錯了!
所以就只有我兩個本命團的內容,而且很多都手震,是因為我太緊張了。(為何要緊張?)

NEWS的。


慶ちゃん的字看得出來是模範畢業生嗎?(笑)
但是給人的感覺很可愛呢!






シゲ的字看起來就很聰明,不愧是青山高材生!而且在NEWS裡面聲勢越來越高了!(笑)


我担是NEWS唯一個用那麼粗的筆在寫字的,心機是不是有點重啊?(笑)


エイト的,亮ちゃん被放在這喔。




小老頭的字意外的不太老頭,反而扭曲的很有一種少年的味道。
簽名很好看!我喜歡!(妳喜歡也不會有人給妳。)


ヤス的字跟人一樣都好可愛,簽名就普通了。(硬要扭曲愛。)






クラ的字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感覺他是個帥哥。


這人的字看起來就覺得他很隨便。(這是稱讚!)←騙肖!


再來是專輯篇,我一樣是有亂拍,其實到底漏拍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汗)
熱騰騰的KT新單曲跟專輯。




HSJ新單曲。


NEWS新單曲,比起上次我在別人家看到的《weeeek》,
《SUMMER TIME》的海報還真是不有趣,連留言都不有趣。但是我担畫的豬(?)很可愛!


エイト不是很新的單曲。(笑)


專櫃部分我只拍了我本命兩團。




我真想打破櫃子偷裡面的DVD!《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跟《47》都很想偷!
這就是真的很迷你的JFC,裡面不少高中少女在辦入會手續,
裡面還有兩台電視在播放一些CM等等,我記得有看到幾部電影的預告。
因為沒看到本命團的影片,所以我整個很隨便又敷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