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角色介紹:


(ヤス、マル:我們被遺忘了……)
浴衣再度擊敗我這個和服控,就跟夏控場刊一樣讓我看了以後是心動不已!
今天唱了ワッハッハー和ズッコケ男道,浴衣打扮讓我很期待擔心他們會走光。



開場的舞蹈會讓我想起極道的仲間。



頭髮剛燙的那幾天都會太過硬挺而不自然,我想到現在我已經能慢慢的接受亮ちゃん的新髮型了。










夏控場刊裡面的マル極品到一個不行,不是丸担的人也會被刺中!
隔壁那位看起來皺紋有點不妙的村上雛的褲頭更是會讓妳手癢不已!
很想扯下來,喔不!是幫他穿好!










大家不覺得椿純這個名字用中文唸很不好唸嗎?





截やすば的圖是不需要理由的!!!←私心很重又任性。



頭髮非常的隨性,一直在後面跳來跳去的也很隨性。



這從我幾個星期以前看到Myojo八月號的時候就認定了,すばる穿浴衣好好看,
非常非常適合穿和式的衣服呀。

渋谷昴快去代言浴衣!


我要想辦法去買到一本夏控場刊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