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大家順利畢業!


終。





















騙妳的!←這人有夠幼稚!
3D學生跟主任打賭說他們都會歐啪(30分以下才會被當),
要是歐啪的話主任就要倒立繞校園一圈,猿渡主任練習倒立這段真是有夠好笑!


最後一集的重頭戲其實就是前幾集出現過的鄉田學長又出現了,
洗心革面要當乖寶寶的3D學生只挨打不還手,但是看到被痛毆的大和,某人抓狂了!



廉:不要動我的大和!!!!!!!



於是他像發了狂般的去救大和!



但是不小心被推去撞架子,上面的鐵管都壓到他身上。



看到昏迷的廉,大和陷入極度的哀傷。



於是他決定率領3D的大家去幫廉報仇!



最後當然是山美又跑出來救3D的傢伙們,然後感化鄉田。
廉也在大家的聲聲呼喚之下從昏迷之中甦醒!



最後一段就是他回到班上跟大家一起開心的上學。




真的完了嗎?這樣的結局讓我想到之前的小道消息,
有消息說極道打算拍電影版,仲間原本不肯,可是看到極道三前幾集收視都很好,
於是又有消息傳出仲間點頭答應拍電影,而生徒群就是第三部的這些人。

看完結局我真的覺得會有電影版!因為沒有畢業啊!
極道就是要畢業啊!沒有畢業感覺就還是會出事,雖然第三部尾巴很弱,
沒有前面兩部那種比較強勁的結尾,如果真的有電影版,我還真的很好奇能怎樣搞……
總之我還是會支持這些年輕的演員們,我好喜歡B.A.D.啊!

幫三浦翔平打個廣告,夏季他會出現在《戀空》裡面,
還有極道三裡面有一撮藍頭髮的前田公輝有出演《學校不會教的事》,
極道三能捧紅多少人呢?就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