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十的宿命就是這樣嗎?老是挑到我不愛的女主角。(淚)
底下是向井理跟本鄉奏多特輯!!!












向井在這部戲帥多啦!西裝姿最高!!!











雖然我沒有很愛奏多的新髮型,但是這孩子真的越來越帥了,
身高也是神速的飆升,現在已經171了啦!向井理也有182!這齣戲的男生都好高。

出場都很帥氣又是萬人迷的兩位男生,另外兩位女主角則是常常有扮醜的犧牲鏡頭,
志田妹妹在戲裡面演被姊姊欺負的可憐角色,少不了的就是落魄裝醜的畫面。



山田優這幕堪稱經典!!!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可是這幕的敬業程度讓我很佩服。
(我不喜歡她跟小栗旬沒有關係,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



這部戲……內容很淺薄,意思就是不太用花大腦去看的一部戲,
我心得大概就是會這種膚淺的走向,只會有兩位男生的圖。(汗)

點圖可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