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 CITY大家推薦的餐廳除了和幸豬排以外就是蘋果樹蛋包飯了,
在台灣沒吃過美味蛋包飯的我既然都來到日本了,一定要吃到蛋包飯才會甘心。
原本我也很想點湯的,可是選來選去還是猶豫了,
最後是踢踢歪點了焗洋蔥湯399円,之前看日本美食節目就覺得看起來很好喝,
洋蔥炒得透明軟爛,精華都在濃湯裡面,算是重口味的湯,可是一點都不膩喔!



明太子の和風ドリア(明太子和風焗烤蛋包飯)976円,小幫手點的。
喜歡起司的人一定會滿意,而且它的焗烤不是很焦的那種,起司感覺也不太油膩,
平常在外面吃焗烤常常吃到三分之二就膩了吃不下,但是這種我覺得不會耶。



這是很不專業的斷面秀。



踢踢歪的バーグステーキオムライス(牛肉漢堡排蛋包飯),SS Size,1134円。
女生點SS Size就很夠吃了,不要輕易嘗試更大的Size,吃不完很浪費的,
我有吃一口他的漢堡排,真的很是多汁那種,醬汁其實也不會很鹹,
雖然漢堡排很好吃,可是不到我吃了以後會流淚感動的地步,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尋找更好吃的漢堡排跟炸豬排啊。



我沒記錯的話裡面的炒飯是可以選口味的,踢踢歪選的是番茄醬。



とろろ明太子といろいろキノコのオムライス(山藥泥明太子和很多蘑菇的蛋包飯),924円。
我看到明太子跟山藥泥就馬上點了,完全沒有多考慮一秒啊!
不用加旁邊的和風醬汁就很夠味,想要變換口味就可以加一點,小心不要加太多,有點鹹,
因為明太子是我本來就超愛的,山藥泥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吃了就是有幸福的感覺啊!
不過我更想嘗試的是正統的山藥泥麥飯。(笑)



去吃蘋果樹要記得的是網路上有飲料兌換卷可以印,我們去的時候是三個人用一張,
以防萬一,要去的人還是每個人都印個一張備用比較保險。
因為是兌換卷換來的飲料,那當然通通都是免錢的啦!

小紅莓果汁。


芒果紅莓汁。


荔枝蘇打,這我點的,很爽口好喝,不會太甜喔。


蘋果樹官網
地址: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5F
營業時間:11:00~23:00(L.O 22:00)
定休日:無休

*分店很多,要去之前記得查清楚該店的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