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實在很扯,不愧是漫畫改編!

姊姊為了追男人,妹妹就必須赴湯蹈火,除了跟蹤人家當偵探,連信件跟垃圾都要翻。
花了一萬二把姊姊送去音樂會,結果姊姊聽到睡著遭殃是她!
姊姊看攝影展鞋子被踩髒了,被逼著賠償的也是她!
但是這一切行為都誤打誤撞的讓良川對姊姊起了好感,
明明是因為寶貝鞋子弄髒而哭泣,卻被誤認為是看了照片而感動落淚,
去海邊撿垃圾姊姊只是不爽人家丟垃圾讓她撿,又被當成是敢打抱不平的正義之士。
最衰的是姊姊的上司,害他拉肚子的明明就是姊姊泡的那杯抹布茶,
去醫院意外檢查出大腸癌,及早發現後切除就沒事了。
姊姊到底是多強運的一個人啊?
良川先生就這樣傻呼呼的上當了,希望後來能讓他看到姊姊真面目,
這樣比較有趣嘛!(笑)

向井理台詞不多,但出現的鏡頭可不少!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正好是個西裝控,他又天生衣架子很適合穿西裝,
想想當初他在《おせん》我可是忙著注意小內都沒空注意他。









這傢伙側面好看!!!!!







我只想說,良川先生你淪陷了……那這樣你截圖可能會開始減少喔?

比起姊姊這對的約會,我到是比較想看看妹妹跟岡本可以多點對手戲啊!
岡本這角色也太串場了吧?









奏多你太瘦了!!!!!!!!!!!!
這樣子志田情何以堪?(志田:幹麻扯到我?)





如果只看圖會不會以為這部戲是兄弟的故事?(笑)
是姊妹的故事喔,姊妹才是主角啦!
原本以為我會很快就不耐煩想棄追,但是漫畫式太扯的劇情意外讓我大笑,
所以還會繼續追下去囉。
只是必須要一直有新的梗,否則我想可能很快就會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