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依然好看,只是我現在都抱持保守看法,以免後來失望太大,
就目前來說這部的確是我夏季心中第一名,也有可能堂本剛一出來就換了。(笑)



健兒早上打蛋竟然用小弟的額頭,這點讓我爆笑!
渡部豪太(蘇格拉底本名)被打了以後還哈哈笑,實實在在是個M!


松岡前輩演這角色還真是累人啊……



繪理香為了前一晚的事情想跟康子解釋,原來她只要在健兒面前就會忍不住變身,
我想她可能是太害羞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掩飾自己的情意。
雖然對自己的感情事很不乾脆,她倒是很快的發現康子喜歡自己的弟弟,還會幫她忙。

於是康子去了椿純要去的補習班……
大倉他!講了兩句英文「OK, see you later.」(好像只能算一句。)
這裡大概也是他本集最多台詞的一段。

















重點是後面歪著頭的少年。





煩惱了很久的康子得出以下結論:只要繪理香跟哥哥在一起,那她就可以跟椿純進展順利了。
真是頭腦簡單的女孩啊,不愧是漫畫家的妹妹,這家人畫圖都很不錯呢。(重點錯?)





繪理香開始回憶當年的告白……



十年前的健兒。



以及十年前的,繪理香。



當然因為太胖而被拒絕,只是後來減肥後的第二次告白也沒成功,
看到繪理香落寞的表情我都要心碎了。



這次換渡部戴假髮啊?真期待這兩人下次有什麼新造型。(笑)



積極鼓勵繪理香的康子讓她跟健兒講電話,只是繪理香本性難移,
前一秒還楚楚可人、輕聲細語的。



下一秒馬上變身耍狠。



講完電話才發現大事不妙。





廣末演技真好,我好喜歡看她變換自如的雙重人格喔!

山口紗彌加真的超適合演太妹的,撥瀏海的動作也是一絕。



康子的回應也很好笑。



原來當年繪理香的第二次告白連說都沒說出口,一切都是被青田這個噁心的傢伙給使計破壞了,
青田因為喜歡繪理香而故意要破壞她的告白,騙黑薔薇說健兒要跟繪理香決鬥,
於是黑薔薇護主心切的一群人夜襲單槍匹馬的健兒,被青田騙的薰很內疚,
所以希望康子幫忙向健兒澄清這一切。



來椿家討人的健兒理都不理青田這路人。



只是繪理香忍不住又跟健兒嗆起來了,還說康子會比較想要跟她在一起,
康子真的選了繪理香這邊,讓本來就發高燒的健兒氣得暈倒。



剛好回來的山茶花少年!!!(椿其實就是山茶花的日文。)





第一次看到四個人和諧溫馨的場景,沒有打架也沒有嗆聲。



得知健兒是漫畫家而驚訝的椿家姐弟。



康子又幫繪理香想了一招接近哥哥,於是繪理香就喬裝成女傭跑去沖家打掃煮飯,
是說我比較希望能看到廣末穿女僕裝……(喂)
但這好像不是那種片!(想看女僕裝為何不去看《81 diver》)





擔心姊姊的椿純。





要問康子有沒有喜歡的人,為何會露出鄙視的眼神?





出現了!大倉忠義招牌的抿嘴笑。





只是後來又發生了漫畫家常見的招牌悲劇,繪理香打翻飲料在原稿上,
惹得健兒發火,而康子想替繪理香講話又口不擇言的說了「櫻葉麗華很噁心。」這種話,
後來冷靜下來就開始回想小時候,麗華這個筆名還是自己替哥哥取的呢。



於是想做些什麼賠罪的康子就自告奮勇的要把原稿送去出版社,
好死不死青田這傢伙出來鬧場,想綁架康子來要脅健兒。繪理香卻早一步跑來救康子!



最後當然就是無事終了,但是下一集才是讓人大吃一驚的啊!
健兒竟然要跑去相親?!



繪理香加油!我是站在妳這邊的!



椿純在預告裡出現三次,希望預告不是把他全部的戲份都剪進來才好。
更希望不要有預告理面有,但是實際撥出卻被剪掉的畫面!
(同一家的《正義的夥伴》本鄉奏多就被剪戲了啊!!!我超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