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爆走了!內容極度不正經,請小心慎入!
在我眼裡這一集就是一起正牌ヤスコ跑來教訓負心漢的慘痛社會案件,
可以看到平時溫柔可人甜美可口嬌小可愛的章大變身成復仇的小壞蛋。

久違的扮裝呀!少女漫畫台詞真的有夠肉麻的。



康子扮成哥哥的樣子好可愛喔!!!


該說椿純太沒特色嗎?エリカ只能靠戴面具來Cosplay。



兩個女生在模擬告白場景,玩得很開心。



椿純則在補習班接受女性們的愛戴。



出現了!山田幹夫!傳說中的第二名!





椿純看到小學同學自然是很開心。



幹夫好可愛唷!!!







腹黑的笑容真是令人着迷。



請注意椿純同學的衣服,是Snoopy耶!真俏皮。



後製用錯閃閃發亮的顏色了,背影綠綠的根本看不清楚嘛。

<

幹夫的醋勁是很可怕的!這時候他悄悄的在計畫一連串的行動,
我擅自幫這個作戰取名為「打擊盜版!我才是正版!」的抓姦(?)活動。



遠藤要是不是缺錢?到處客串小混混耶,能不能改變一下戲路?
中間的幹夫露出安田章大的表情了!(笑)



趴在欄杆上好可愛好可愛!



憋嘴也好可愛好可愛!←陷入鬼打牆的阿逼。



上次打蛋不過就是痛一下,這次健兒直接把西瓜砸到小弟頭上,有夠狠!



這次翻桌還頗好笑,小弟們哀哀叫還邊笑,我懷疑松岡也快笑場了。





康子腦內妄想劇場,妳真的覺得椿純適合這種打扮嗎?





什麼王子啊!我只想大笑!



這是什麼?一臉「向妳介紹我另一半。」的表情。



這是什麼?一臉「我才是正牌!」的表情。





重點當然是後面幹夫的嘟嘟嘴,好可愛!



縮成一團的幹夫可愛度破表啊!



這是什麼氣氛?根本就是在炫耀我比妳知道更多他的過去。



一直默默露出不屑的笑容。



後來還要了康子的電話,不要擅自約好一起喝下午茶好嗎?
談話內容根本就是章大拼命炫耀吧!可憐的女孩被盯上了就不能逃跑了。




這是什麼冷漠的眼神?可憐的女孩,看清楚椿純真正在乎的是誰吧。





小弟身上的衣服太絕了!(拍桌大笑)
相思相愛:男女互相喜歡。
愛別離苦:生離死別的痛苦。



順帶一提,蛋糕上面是寫走死走愛喔!
走死走愛:意同相思相愛,但是有更拼命的意思在裡面。
爆走族用語真有趣啊!



誤認女編輯是健兒女友的エリカ大受打擊……



可是一知道真相就完全復活了!



另一方面的大倉跟安田……(怎麼叫起本名了?)
質問了!質問了!家裡出現不明禮物的時候,正牌一定會質問!



這傢伙還一臉他沒有錯的臉!





冷冷的說「你們果然在交往啊。」



章大吐舌頭好可愛!←要鬼打牆到何時?
我說大倉啊,不要跟章大對戲的時候就放鬆的好像在家裡一樣好嗎?
(雖然場景的確是在家裡。)




沒想到腹黑幹夫出奇招,改從盜版康子這邊下手,打算追求康子。



這麼無害的笑容,椿純當然抵擋不了。(抵擋不了的是我……



在康子為了幹夫的事情煩惱的時候,幹夫已經偷偷取代女主角的位置,跟椿純形影不離了。





看到被健兒揪住的椿純,幹夫十分的憂心。



後來是逃出健兒的魔掌,前輩發火太可怕。



咦?大倉是有銀色的牙齒嗎?(被毆)



這種超老派的戲碼也會有人上當,椿純你真的太蠢!



這混帳!叫你先走你還真的先走。等等你就知死了!





嘴角是吃咖哩飯沾到的吧?(誤)



很擔心小混混對幹夫怎樣,椿純衣衫不整的跑回去找他,但是他已經不見了。



抿嘴好可愛好可愛!



椿純一直在擔心幹夫,等著他打電話來報平安。



幹夫果然還在生氣下午椿純丟下他跑掉的事情,於是他欺騙椿純他已經跟康子交往。



大受打擊的椿純失魂落魄的樣子就像是十天沒吃到咖哩飯一樣。



低頭抿嘴好可愛!







看到康子跟幹夫在一起,椿純內心有無限的惆悵。



啊!!!!!!!!!!!!!!!!!!!!!!!!!!!!我必須要冷靜!





其實這邊我有感動到,康子因為被幹夫騙說她送的禮物椿純並不喜歡,
所以康子跑去借了一堆攝影集問椿純真正喜歡的是哪一本?她再送給他,
椿純卻對於康子相信幹夫的話感到莫名的煩躁,於是就兇了康子。



被姊姊一直猜中心事的椿純有在生氣!但是劇情開始顯示椿純心動了,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就連健兒都來求椿純去看看康子,希望康子能打起精神來。





最終椿純還是以考試為理由拒絕了。
考試座位附近都女的這一點也太奇怪!



最後一定要有的刺激場景,康子被幹夫騙到了無人酒吧,
有收藏極道二的朋友,可以告訴我這酒吧跟當初龜梨那個是不是一樣啊?
反正我就覺得這個地方好像很常見……







主考官什麼問題不問,竟然問椿純你最重要的人是誰……
這麼少女漫畫式的浪漫問題怎麼會出現在大學入學面試裡啊?







安田章大好可愛!!!!!!!!!



推眼鏡好帥!



其實我在裡面唯一感到害怕的是冷眼看著大倉被毆打的章大……





都是因為你在他面前說什麼在乎康子的,他才會暴怒成這樣啦!(抱頭)



我喜歡健兒跟エリカ像神雕俠侶那樣的出場還有打鬥,真是配合的太好了!







重頭戲就是倉安互毆←這種反應對嗎?



最後一擊是大倉的昇龍拳。



擊中了章大選手的下巴,讓他不支倒地。



但是揮拳用力過猛的大倉選手也中心不穩的倒地了。



噢,我只能說大倉你太貼心!他一定是怕章大被松岡前輩毆的不成人形,
所以才說了一串像是在對康子告白的台詞。←拼命自我安慰的阿逼。



被瞪了被瞪了。(哭)







連看了三四遍我精神有點衰落,因為章大的出演讓我分不清現實與戲劇了,
我想下一集我應該就能接受椿純喜歡上康子的劇情發展……吧?

剪片了!剪片了!預告裡這一段美妙的搭肩被剪掉了!



可惡,依照這服裝跟場景,我想大概就是幹夫在跟椿純說「我可以追她(康子)吧?」之類的。
大倉這套很好看,可是肚子也頗大的……




現在倉安、丸昴、亮內都有共演過了,橫雛什麼時候要來共演一下啊?
這是下一波新的願望,開始祈禱喜多川老天爺能聽到。

看到有人說章大的角色很可惡很討厭,不要被他的好演技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