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盡量不要提到後面的劇情,怕有人看了以後喪失新鮮感。
我自己這幾年養成會先踩雷的壞習慣,尤其劇情比較恐怖黑暗的那種,
想要先做好心理準備這樣,結果膽子越養越小。(汗)

「為什麼要一個人H?」(不懂H的人……太純潔!


原本是純女子的灯愛高中今年開始招收男生了,別以為被一群女生包圍很幸福,
這五個男生的坎坷命運才要開始!



以下是十位要角的介紹:



成田靜也(前田公輝飾演),其他學校都落榜,只能選擇這所高中,感覺是有點自戀的人。
比較有名的作品就是上季的《極道鮮師3》



稻井信太郎(法月康平飾演)家裡經濟因素,為了獎學金而來,有點謎樣的人。
他演過《生徒諸君》,我沒回去翻影片,但我想就是那一堆學生中的其中一個吧。



長崎清志(柳澤太介飾演)媽媽是灯愛的畢業生,所以希望兒子也讀這裡,是有點膽小的人。
我想這部戲是他第一齣趨勢劇……完全是個新人啊!



西川葉夢(森崎ウィン飾演)為了1:120的男女比例來的!是個花痴又KY的人。
這部戲也是他第一齣趨勢劇,是新人。



水木一樹(中村蒼飾演)是被葉夢拉著來的,以他的成績原本可以上更好的高中,其實他是主角。(笑)
雖然沒演過趨勢劇,可是他演了一部很紅的電影叫做《戀空》,是男主角的好朋友。
結果男生裡面就他跟前田公輝兩個比較有經驗而已,其他都可以算是新人啊。





鈴村玲(加藤みづき飾演)靜也的舞伴,是個ドS,因為有潔癖所以不喜歡與人接觸,在班上被孤立。
演過《四姐妹偵探團》但是我沒看這部,不知道她戲分多寡。





亀田真帆(夏目鈴飾演) 信太郎的舞伴,原本是田徑部的社員,因為頂撞老師被開除。
在《LIFE》裡面演愛海大魔王的手下之一,那時候是短髮造型現在長髮我認不太出來呢!





吉澤可奈(柳生みゆ飾演)清志的舞伴,個性膽怯,怕被朋友排擠就算被欺負也不敢反抗。
她其實演了很多電影什麼的,只是她的作品我都沒看過。





横山永璃(仲里依紗飾演)葉夢的舞伴,是個有戀愛依存症的少女,
就算搶了別人男友也沒關係,就是要談戀愛!我很喜歡看他跟葉夢鬥嘴,是歡喜冤家啊。
仲里算是這裡面最資深的吧,演過《My Boss My Hero》還有在《別開玩笑了!》裡面演上野樹理的妹妹,
《貧乏男子》裡春馬暗戀的女生,《81divers》的爆乳女僕棋士都是很活躍的角色。





見城瞳(朝倉あき飾演)一樹的舞伴,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似乎有什麼過去讓她跟學生會成為敵對關係。
曾經在《求婚大作戰》裡面演個沒有名字的路人同學,上一季的《PUZZLE》裡是女生三人組的其中一個。

就是靠這個古老的速配機器來決定這十個人的命運!













回到這集的主題上,男生們非常厲害的在速食餐廳公開討論一個人H這件事,讓我很驚訝,
大家聽到清志沒有經驗,於是都傾囊相授,教導他該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經過一晚的努力(?)清志終於獻出他的處女秀,大家替他歡呼鼓掌。



噢,差點忘了名字掛很大的谷原章介先生,飾演一個很自閉的神秘校長,
都關在校長室裡靠監視器來觀察學生,從來都沒出現在學生面前過。
重點是他的英文發音很好聽!



名字也掛很大的深田恭子,戲份不算少,但是這個角色不需要什麼演技啊!
她這幾年一直給我花瓶的形象,結果接的戲一直也都是這種角色,
可是一定都會有戲演,而且都不會老,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一種傳奇吧。
小舞這個角色的特技是能夠一眼看穿戀愛中的人還有寂寞的人。



這兩個負責掛名字吸引人氣的資深演員之間的發展也是看戲重點之一,
繼《山女壁女》之後的再度合作,是否會有愛情戲呢?

後來發生了一些令人尷尬的事情,讓可奈討厭清志了!←我講得很含蓄,詳情自己看。(羞)
為了要讓可奈氣消,在某次可奈又被欺負的場合,一樹鼓勵清志出去英雄救美。
可奈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罵他變態,讓他很受傷,這時候男生們都跑出來幫清志說話,
清志最後也鼓起勇氣跟可奈告白。



或許是清志的告白給了可奈勇氣,她離開了那些朋友。



而且她原諒了清志,但是他們還沒有交往喔!



在屋頂上練舞的場景很莫名。(笑)



偷看的校長很可愛,可是髮型有夠醜!



這集後面的爆點是小瞳發現一樹喜歡的人是葉夢!
原來是這樣啊,要不然我想普通人也不會好到從小學到高中都黏在一起嘛。

基本上第一集有些讓人比較尷尬或是害羞的劇情,不喜歡的人其實可以快轉,
當初我看第一集也沒有那麼喜歡這部戲,可是接下來幾集看下去就覺得其實步調很輕鬆也很有趣。
而且深田恭子的角色在說大道理的時候也不太會讓人厭煩,
迪士尼オタク的設定也很有趣(迪士尼御宅族:對迪士尼的狂熱程度超出一般人。)
一樹問她為什麼對社交舞這麼堅持,小舞用了公主跟王子都是在舞會上相遇的理由來回答,
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都是這樣的,所以社交舞是真愛的証明。
接下來每一集都還會有關於迪士尼的言論,很有趣的劇情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