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預告就把這集主軸都講得很明白了,椿純因為崇拜健兒,於是來到沖家應徵漫畫助手。



椿純是閃亮亮外星人!←芳鄰同盟會的梗。





椿純『啊!有食物!』



健兒「你可以回去了。」
椿純『偶像的話不能不聽,我還是回家吃好了……(落寞)』



前一天拖地,第二天擦窗戶。
健兒有事沒事就會偷看椿純,難怪姊姊都忍不住吃弟弟的醋!(笑翻)
其實健兒的目的就是要杜絕椿純跟康子私下見面的機會,這麼簡單的心機怎麼都沒人看出來?





因為椿純在家裡而心神不寧的康子早退想回家,剛好就被她遇到春風滿面要去約會的薫。



飾演她約會對象的竟然是宅間孝行!上季出現在《料理仙姬》裡面,
其實他真正厲害的是編劇身分《流星花園》系列包含電影的劇本幾乎都是他寫的喔!
只有第一部某幾集是其他編劇寫的。





就因為這樣三個女生為愛燃燒啦!!!!!



小弟們忍不住逼問健兒留下椿純的原因,健兒當然不會那麼白目的在康子面前說出原因啊!
於是康子在場的第一次翻桌就這樣發生了。



大倉好像很少穿紫色耶,這樣看起來好白皙喔!



早就被弟弟識破目的還是要跟來的エリカ。



當然是一言不和又動口動手的了,阿基塔斯再度被砸蛋糕……



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阿基斯塔還用巧克力口味的去砸薰!
看完整集以後會跟椿純一樣對這幕感到非常的驚嚇,怎麼會有男人這樣對暗戀多年的女生?!
是幼稚園小孩啊!!!!!



椿純的背影出乎意料的纖細呢!



阿基斯塔這一集一直在吃醋,很擔心自己的位置被取代吧。





心情不佳的阿基斯塔出外散步就正巧撞見薰跟阿聰約會,
還聽到了薰偽裝自己是銀行職員的談話,忍不住要嘲弄薰一番,於是又吵架了。
就說阿基斯塔的戀愛智商是零啊!跟幼稚園一樣!
後來又跟路旁混混發生爭執,結果把手搞受傷了。



薰也意外的說出跟阿基斯塔的過去,原來他們還真的是幼稚園就認識。
所以阿基斯塔這十幾年都用幼稚園模式在暗戀薰嗎?(淚)
我對青梅竹馬的題材抵抗力超弱,超希望他們能成為這部日劇第一對情侶!

阿基斯塔在打架的時候弄傷了手讓健兒十分生氣,於是就要椿純來代替阿基斯塔的位置。



椿純你端茶就端茶,不要激凸行不行?(噴血)
被點名當漫畫助手的椿純很驚訝,他不是在發呆放空,這是他驚訝的表情。



大倉的腿真的好長啊!肚子真的有點大啊!



他這一整集一直都很給我很憔悴的感覺,非常的落魄,不知道是因為幹夫回家了,
還是剛好拍戲遇上演唱會期間?
都想要叫後製多幫他打點光,甚至弄那種讓人發噱的閃亮亮效果也好……



可是歪頭還是好可愛唷!



摩斯陪阿基斯塔買醉解愁,意外遇見阿聰跟同夥炫耀他把上一個女的,
打算要騙她的錢,阿基斯塔當下就要上去揍阿聰一頓,但是摩斯即時制止他,
不要再犯錯牽連到總長了。



阿基斯塔很帥氣的去勸薰,但是想當然的薰這當局者迷是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阿基斯塔身上的「初戀上等」非常應景啊!!!!



阿基斯塔「別去。」
這幕有夠帥,超級男前的我都要暈了!



看到阿基斯塔這樣我就放心了,要不然以他之前的表現我會以為他暗戀總長,
而且怒吼或是哀嚎聲音都很尖,實在很難讓人不想歪……(想歪的只有妳吧!





這一段阿基斯塔像是下了決心一般的看了這個他待了十年的地方,
然後慢慢的離場,狠狠的戳中我哭點。
慢動作真的太催淚了啦!這麼英雄可以嗎?這麼帥可以嗎?



後來大家發現他留下的辭呈,給大家的留言真是超級感人!



看到他跟小康子的互動又讓我掉眼淚了啦!八木優希創下我一看到她就會哭的輝煌紀錄。





椿純這集話明顯少很多,可是總是會默默的出現。



而且會有一些意味不明的特寫,綁著毛巾還這麼帥真是要不得啊。
但我想這一幕要表達的是椿純心裡漸漸體悟到沖家的人偉大之處,
他們雖然不聰明、工作也不是多優秀,但是確有很多他必須要學習的優點。



阿基斯塔辭職果然是為了跑去英雄救美,當他一邊被痛毆一邊大叫「不要動我心愛的女人!」
我都想衝進去把阿聰跟他夥伴們打飛,讓阿基斯塔能跟薰有情人終成眷屬。



劇情就是設定阿基斯塔脾氣火爆但是打架很弱的,更何況還單手應戰?
應該說這三人只有健兒最厲害,摩斯大概也只是力氣大,
主角威能的健兒手插口袋然後踢人的帥氣模樣一百分都不夠給,
特攻服的扮相根本就是加分到破錶啊!





請忽略椿純的胸部。←那妳還說出來!



薰很無奈的說自己又遇到爛男人了呢,之前被騙過全財產、被打斷三根肋骨跟一根門牙,
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薰說「我差勁的桃花運,說不定都是為了這一天而存在的呢。」
エリカ這邊熱淚盈眶的戲演得真好,廣末都能拿捏的恰到好處啊!



總長真的好帥!!!!!!!!!!!





椿純脫妝好嚴重,整個人都黯淡了……拜託不要再熬夜打電動了啦!(哭)







這個人不出現我都快忘記他存在了!看來是偷拍什麼鬼照片要來陷害健兒吧?
旁邊那對雙胞胎我忘記名字,跑來當黑道小跟班也太有喜感!

這張圖重點就在健兒的特攻服是丸山負責的!(誤)
原來マル除了跟ヒナ出去玩,還化名來當服裝設計師啊!(大誤)



下集預告光是這一幕就讓我笑了快五分鐘!!!!!!!
健兒的扮相太經典了嗎?大家爭先恐後的搶著Cosplay?大倉這樣好可愛啊!





但是馬上被本尊抓起來打!(大笑)



阿基斯塔你不去努力追求薰,跑來跟摩斯搞這種令人不舒服的鏡頭幹麻啦!




可是預告還有エリカ對著項鍊裡面的健兒照片說再見……
拜託不要啊!我想要看到妳們兩個有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