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分類在エイト底下會很牽強嗎?(笑)
我說Apple真的是很夭壽!想要全收的人舉手!(逼舉手)(被逼媽揍)

相信不少エイター都有八色病吧?
我在逼弟丟網址給我以後就罵了一堆髒話,這一字排開也太過於誘人!

粉紅色nano會讓妳溺愛模式全開,被萌的一蹋糊塗,適合母愛(?)氾濫的妳!
紅色那台nano裡面有醉人又性感的歌聲,絕對讓妳捨不得放下耳機!
失望沮喪需要PANG!給你活力就拿出橘色的nano還會有好聽的低音BASS SOLO!
要聽嘶啞搖滾或是擅長用看星星的告白語錄就一定要選黃色的nano!
想聽愛睏很可愛還有一打鼓就迷死人的 ,綠色nano絕對可以滿足妳!
一把木吉他就可以讓妳沉迷其中,俏皮可愛的藍色nano快帶回家吧!
沙啞或是偶爾走音的歌聲也有他獨特魅力,想要練習日文聽力的人,紫色nano是第一首選!
喜歡胸部嗎?喜歡布丁嗎?喜歡尖笑嗎?橫山裕「還是妳喜歡我呢?」黑色nano等著妳唷!

集滿以上八台就可以在白色nano裡面聽到夏天公園裡的老頭子,
一邊喝酒一邊聊天做運動的歡樂談話唷!

集滿八台只要42400!!!!!!!!!!!
我去賣腎臟先!(被毆)
心動的朋友請洽以下網址了解詳情。(是說Apple有給我代言費嗎?)

我開玩笑的,拜託エイト不要真的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