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笑死我了!這集真的好好笑啦!XD
先是一開始理加子模仿塔摩利就讓我一直重看這鏡頭了,其實要是她沒有特別講台詞,
我會以為是塔摩利別的節目,因為我不常看《笑っていいとも!》XD



然後是目前為止在車上鏡頭最長的一集,可能是上次的生髮水(墨汁?)奏效,
大田原警部的頭髮是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我喜歡六郎的短褲造型!



還有里加子這分明就是在模仿《黃金傳說》濱口抓到魚的樣子嘛!

「獲ったどーーー!!!!!!!」



大田原警部這集是在耕田。



或許是因為這集事件發生地點太鄉下,六郎沒有高級餐廳好吃,
只能當當孩子王,跟孩子們一起抓獨角仙。(我只要看到昆蟲就會想到ヒナ……



這裡惡搞宮崎駿《魔法公主》很明顯!要最乾淨的森林裡才會有小精靈,
就連小精靈轉動脖子的音效都一模一樣,只是小精靈的造型很外星人。XD



好笑的不是六郎載了一隻熊,是那隻熊有踩踏板!!!



玩齊天烈的梗!有種懷舊的感覺。



大家在睡覺也很歡樂啊,水川真是不計形象的在打呼耶。









警部睡覺裝扮我給一百分!!!



這集六郎的推理很肥皂劇也很合哩,合理的程度讓理加子以為又要給他矇到了,
先是懷疑犯人因為門球的關係受到歐巴桑們的歡迎,卻因為其中一個死者出現而失寵,
總之推理的短片要笑死我了!XD



推理完畢理加子跟茂木刑警充滿期待的CUE犯人痛哭自首的畫面……



沒想到根本就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啊!XD
六郎還想把河邊老婦人的事件推到河童身上,河童真是躺著也中槍。



情報販子似乎在沖繩?一邊彈著三味線一邊把情報唱出來,雖然比較像是在唸rap,
唱到句尾都要加「イヤッサー」這就是沖繩特色吧。(笑)



這人是來問衝浪的攻略法!(笑倒)



破案(其實就是繞了一圈證實老人們是自然死亡的。)之後,理加子還模仿了江戶晴美。
「納得グ。」



定番停格還出現了外星人梗,有看個人訪談的就知道,
阿剛跟水川會在片場玩用衛生紙搔鼻子來打噴嚏的遊戲,外星人把這遊戲帶進劇中啦。XD



片尾曲的經典鏡頭太經典!



把頭髮勾耳後的大田原警部實在有種說不出的欠揍!






心情鬱悶看33分真是好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