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氣!我憤怒!我想要宰了坂元裕二!
如果是本劇死忠愛好者請勿入,內有情緒性字眼……



總之截圖還是因為愛。(無力)



半張臉也要截是真的病了,誰叫裕典戲份就跟Lead的鍵本輝差不多。







我這集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片段!!!灯理跟小八告白啦!!!
灯理有點害羞的樣子很可愛,嘟著嘴的樣子超萌啊!





後來眾人決定要弄日輪祭,在夏天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笑得開心的灯裡一定沒想到,這是她最後一次看到小八了……



因為這個該死的魔女又出現啦!還拿刀?!
這是懸疑片嗎?鬼片嗎?驚悚片嗎?
編劇你就跟她一樣拿著刀在捅觀眾啊!



然後對照著大家歡樂的樣子。











我就跟下集預告的灯理一樣,非常的想要拿刀砍人!!!!!!!!!!






好吧我把劇情雷交代清楚一點,就是在跳樓事件後次原的父母決定讓次原搬回來一起住,
可是櫻井不知道在反對什麼,他就是認為學校想把次原趕走就好了,
就是不覺得待在父母身邊然後接受心理輔導對她是最好的!
櫻井一直寫信給她,雖然後來被剪碎了寄回來,還跑去靜岡找她,但是那時候魔女次原已經跑回湘南這裡了。

在次原的書裡面有一本人魚姬,或許是為了呼應這本書,後來次原爆走的場景是在海上,
就這麼剛好救生衣只有一件、就這麼剛好小八不會游泳!
所以坂元舖了那麼多集的梗,最終犧牲的是小八……
靠!為什麼非得要讓一個人在獲得幸福以後就被這樣斷送性命?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犧牲才能讓人了解生命的可貴?
明明你這樣搞只是惹火觀眾,而且收視率並沒有比較好!!!!!!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啊?

我還是會看下一集,因為我想知道你要怎麼解釋這一切!
我心疼灯理啊、為小八的死感到不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