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把這部補完啦!雖然最後兩集就某種程度而言很難熬……

告白場景不可少之偷聽偷看旁觀好事者。



告白場景不可少之ドキドキ鼓起勇氣女主角。



告白場景很少見之嚇到牙痛張口不能言男主角。



然後這是……同校同學。



我想我會懷念發光的大倉,畢竟是會讓人笑出來的有趣畫面。







開心的嘴巴都癟在一起,椿純怎麼那麼有趣!!!





倉担OS「大哥!你是我們最後一道防線耶!怎麼就這樣輕易的失守,讓冒牌貨一舉攻城?」
表情大概就像底下的大倉一樣呆滯……



呼籲少女們為了自己電腦的安危,離螢幕保持一段安全距離是最好的



請冷靜、理性,無失去控制!他們最近的距離就是這麼近,就這麼近而已,沒有再更近了!



姊姊!不要因為家裡開花店就如此的浪費玫瑰好嗎?那些應該有收集起來當泡澡用吧?(笑)





我超愛這十條規則的,尤其是第五條「不能看同一個夕陽。」
哈哈哈,因為看夕陽很浪漫所以不能一起看嗎?那流星也不能一起看喔!←小亮最愛用的老招。



不能說話的哥哥太好笑了啦!連叫康子等等都如此的逗趣。



出現了!爽朗系制服少年椿純。



他就穿制服的時候皮膚狀態是最美好的耶,光線萬歲!!!
美好的我都可以忽略他叫康子咖諾久這件事。(乾笑)



側臉也是如此美好!







非常乖巧的遵守規則不跟康子對看超過三秒。



這兩個人是特地來監視的。



姊姊為了哥哥特地準備精心製作的蔬菜汁,內有五十種蔬菜!←超強的!
也只有大倉這貪吃鬼在這時候還能講出「看起來好好吃。」這種違心之論的台詞。



畢竟那可是看起來濃稠又怪異的綠色膠狀物,吃完還會倒地。



哈哈哈,這一段演技好自然喔大倉,非常專心認真的投入全身的情感在眼前那盤咖哩飯上。





令人緊張的告白回覆時間到來!!!!!!!!!







結果健兒竟然眼睜睜的放棄繪梨香那麼好的女人!
百年難得一見可以精闢分析情況的椿純, 指出健兒的心結就是康子。



我純粹覺得這些路人有夠扯。XD



康子為了哥哥的戀情,下定決心要開始靠自己,獨立生活離開哥哥的庇護。
小弟身上的字是「自立自強」以及「自給自足」



另一方面十年暗戀終於有了一個結果的繪梨香決定依照父親的命令嫁給繼承公司的有為青年。
椿純知道這件事情有些驚訝卻也只能支持姊姊的決定……





椿純自己對於未來的決定則是想在健兒身邊見習,學習當一個漫畫家,先從漫畫助手做起。



鬼太郎再現!!!!!!!!!!!!!!!



繪梨香那麼正!健兒你真的會後悔啦!







即將成為未婚夫的有為青年還特地來跟健兒致意,真是有禮貌到了極點啊。



可是這時候卻被康子看到了哥哥漫畫最新作,所謂的表明心跡祝妳幸福之示愛漫畫!



真是感人的讓我跟繪梨香一樣看得淚漣漣。



我怎麼覺得椿純表情過於微妙?



危機就是轉機!繪梨香在訂婚前夕被人擄走了,對方目的是不甘心公司落到有為青年這小毛頭手上,
所以要阻止有為青年娶大老闆的女兒。



帥氣登場的一定是男主角啊!!!!!!!!!!這是鐵則!!!!!!!!!!(激動)







因為是最後一集,連賣咖哩的黃金龍都豪邁登場了!!!!!



椿純被幹夫訓練過後,打架有稍微強一些些喔。(笑)



我沒聽錯的話他好像說要照顧康子……(默)



健兒告白太經典!非常爆走族式的老梗告白,什麼讓我們一起極速奔向屬於我倆的人生,
只要有妳在,我的人生就永遠不會熄火。好笑到大夥都跌倒了!(笑翻)



遇到岳父氣勢也整個弱掉。XD



這什麼含情脈脈的對看?!莫名的我就一肚子火。XD



椿爸爸說要早點抱孫子,原來繪梨香是害羞就會興奮揍人的類型。





這幕只讓我想說……CHEESE跟鳳梨不配啊!←在說這兩人的衣服。XD



小弟的T恤用北斗神拳做結尾真的是太威了!!!!!!



重點是後面那掛著的字,大字是夜露死苦,其他小字就是曾經出現過的四字漢字。



喔喔喔!新娘子好漂亮好漂亮。



伴郎(?)穿西裝真的很帥捏!







歡樂劇嘛,結尾總不能感性的收場,一定要來熱鬧一下的啊!



但是請不要再對看了……(氣虛)





夏季有這麼充滿歡笑以及淚水的戲真的很開心,雖然老梗跑不了,
但是在一片沉悶之中就是需要這種輕鬆的喜劇嘛!
MABO的角色真是讓我越看越喜歡,廣末一直都這麼正怎麼得了唷!
對於康子我只能說如果換個更討喜的女孩會比較好,我不討厭多部,
可是我對他跟椿純配的接受度就不是很高了。
椿純!你快回家去安撫你家幹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