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一度是想拒看的,只是為了上集預告那幕我還是看了……
灯理拿著刀向著次原妖女那段,灯理表現得很好,都讓我心開始酸了起來,
可是小八當然不可能回來了,這也不是《求婚》沒有「哈里路亞嗆司」。



我開始大哭的是這段跟葬禮,其他劇情我都隨便的看過了,唯讀這段我重看了好幾遍,
那是大伙在教室裡看著小八拍攝的DV,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講到灯理的那段,我眼淚就一直掉一直掉,剛萌芽的愛情被一腳踩個粉碎,好心酸。

『啊!灯理,我的女朋友。』



『灯理。』

「什麼事?」



『喜歡什麼顏色?』

「水藍色。」

『水藍色對吧。』

『喜歡什麼食物呢?』

「煉乳。」



『煉乳不能算是食物吧。』

「說得也是啊……」

『想要去哪裡?』

「有小八的地方。」

『水族館,哪裡的呢?』

「不是、是有小八的地方。」







『一起去吧。』









『鏡頭裡小八』跟「鏡頭外灯理」的對話,過去和現在時空交錯的對話,有種令人不得不感嘆的默契,
可以確定的是無論在哪,小八的視線都是緊追著灯理。

最後公主親吻了王子,卻也不是童話故事那般美好結局,
卡住小八喉嚨的不是讓灯理感動落淚的兔子蘋果,無法用一個吻喚醒。




葬禮太真實,讓我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