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都還沒上我就在觀望下一季,不知道是在急什麼?XD
不敢說這些都是完全確定的情報,因為還有三個多月的時間,變數很多。


NHK
天地人
妻夫木聰 常盤貴子 高嶋政伸 小泉孝太郎 吉瀨美智子 北村一輝 阿部寬 高島禮子 相武紗季
玉山鐵二 比嘉愛未 長澤雅美 東幹久 田中美佐子 小栗旬 深田恭子 城田優 上地雄輔
→接替《篤姬》的新一年度大河劇,卡司陣容比起《篤姬》有更加豪華的傾向,
不知道這會不會成為大河劇以後選角的新趨勢?年輕偶像化,藉此來拉抬收視率?
不過我想《篤姬》的高收視不只是選角,還有各個演員精湛又拿捏得當的演技。
但是我《篤姬》專心收看的也只有愛情故事那段而已,太催淚了。(哭)
→我歷史非常爛!日本歷史這麼亂的我更是不想去搞懂,所以只能就選角情侶配對來發表看法,
首先,我對於相武跟玉山配對很不開心,這是繼《向牛牛許願》之後的配對嗎?
然後看到妻夫木聰配常盤貴子覺得十分有趣,北村一輝大叔去吃比嘉這株嫩草也很妙。
城田優跟長澤演兄妹!除去山下智久跟這兩人微妙的關係,這對兄妹共通點就是都很高大。(笑)

FUJI
 赤の糸

南沢奈央 溝端淳平 木村了 岡本玲 石橋杏奈 桜庭ななみ 柳下大 鈴木かすみ 田島亮 岩田さゆり
矢崎広 平田薫 若葉竜也 松田賢二 山本未来 小木茂光 渡辺典子
→因為配合電影版的關係,即使早就拍好了還是要等一月才上檔,劇情應該也是走學生純愛路線。

TBS
 そうか、もう君はいないのか
→時段不明,老實說我也不能確定這就是明年一月期就會上映的戲,
只能從電視台網址來猜個大概,會讓我開始觀望的是一篇
長澤雅美拍婚禮戲的新聞
但是我在電視台相關網頁上找不到長澤的名字……(汗)


Asahi
必殺仕事人2009
東山紀之  松岡昌宏 大倉忠義 水川あさみ 中越典子 和久井映見 白木万理 菅井きん 野際陽子 藤田まこと
→老實說我對時代劇真的完全沒有興趣,是沒辦法只靠愛撐下去的戲劇類型了,
SP或電影那種要是劇本很有趣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必殺仕事人》光是SP我就跳著看了,
我擔心自己不能陪大倉繼續走下去……(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