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五十嵐在這裡賣肉!
是真的不喜歡的受不了,不是什麼太興奮的受不了。←很堅持要澄清!XD

老實說這齣劇情頗老梗,也是一齣可以輕鬆看不用多花腦筋的戲,
只是帥哥……老實說我只看到三個!其他人真的不是我的菜,而且讓我覺得有點油膩!

主角是被裁員的三十六歲中年男子,十年前為了替家裡還債曾經是紅極一時的六本木之王,
因為對妻子一見鍾情並且想要娶她而退出這個圈子,如今被裁員走投無路只好瞞著妻子回來。
一回來被現在的紅牌欺負是少不了的,最終還是達成了他的要求,正式的走回男公關路!

很明顯這類片就是一堆勾心鬥角,店裡面有派系之爭,新舊No.1的理念很不同,
新人只是要騙女人錢,老前輩堅持男公關是要治癒女客人的心。
店外面則是現實的商場之爭!在花花世界之中要穩坐龍頭很困難,當然要使些小手段,
「Rink」會被別人給搞垮嗎?我想那救世主就是公平了吧?(笑)

我注目的三個人,一個是金髮皮膚黑穿著花俏又有很重黑眼圈的No.1鷹!





一個是我希望他把額頭露出來或許指明會比較多的小菜鳥,負責做出驚訝表情的翔兒。

















最後一個就是中年魅力不減,穿起西裝會電人的大叔!
其實這角色我也很想看北村一輝來演,雖然踢踢歪這樣會得意讓我不開心,
可是有種《夜王》的續集感覺很酷,《夜王》裡的北村叔可是讓很多人都懷念不已啊!回鍋來客串也不賴?
我想佐佐木會被選中來飾演公平,應該是他有北村沒有的癒療系氣質,北村叔太邪氣了,不純真。XD





哪裡來的嗆辣小紅椒?還金毛的外國品種!!!!!!!!!!
我受不了五十嵐這樣啦!快點變回青春洋溢的爽朗棒球少年好不好?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去官網玩男公關指名遊戲,大概就是一些劇照,
還有依照妳的選擇,男公關們會有不同的回答喔!現在好像只能指明這三個人的樣子……
美麗的女老闆娘會負責接待妳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