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丸真的好可愛!導演幫牠加戲啦、加戲!

截圖大部分依舊是艾莉絲的換裝秀!(笑)





可憐的太郎被吊扣駕照只能被迫接受停職處分,家裡都被斷電了要依靠小小的蠟燭,
可愛的小女兒說好像是過生日,太郎還要提醒她這蠟燭可不能吹熄喔!(笑翻)



我喜歡這種毛絨絨、軟綿綿的睡衣!看起來就好舒服。







上次艾莉絲要求太郎假扮男友之後,太郎果然因為錢的緣故答應了,
難得上地雄輔也可以換上比較像樣的衣服,不用再穿破舊的那幾套。



學駭客任務真的有夠蠢!XD







從古自今,假扮男友的工作就是替女主角趕跑那些不識相的蒼蠅。



可是萬一遇上的是這麼帥的蒼蠅怎麼辦?







自古以來如果假扮男友是窮人或是身分地位沒那麼高的,千金小姐女主角一定會幫他特訓,
除了改變穿著打扮以外就是訓練餐桌禮儀等等。





我也想要替獅子丸照相!!!!!!!!!!!





可是在女主角帶他出席正式場合之後一定是糗態百出,一般這時候少根筋的男主角只會傻笑,
就連被上流社會的人欺負也傻呼呼的答應,這次因為太郎被誤認成鋼琴家,於是就被拱上去彈鋼琴,
最後是艾莉絲靈機一動幫他解危。

如果反過來是有錢少爺找了身世平凡的少女的戲碼,那就不一樣囉!?
少女可能會被忌妒的女人們欺負的很慘,只能躲到人後哭泣,少爺再來安慰她,然後漸生情愫……

然後很帥的蒼蠅先生(沒禮貌!)通常什麼都知道,只是故意要看假男友出糗。





當假男友的一切曝光之時,千金小姐就會不干示弱的用一些方式來表達她的心意,
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會去理蒼蠅先生,她就是要假男友!
通常這「一些方式」簡單平淡一點的就是挽著手臂裝甜蜜,火辣刺激一點的就是來啾一下!
我想是不太可能直接當場上演更限制級的戲碼啦……(笑)



這個吻就會起了化學變化,原本說好是假裝的一切肯定會變質!最後會怎樣已經很好猜出來了。

如果男女的立場反過來,被親的平凡女孩會開始胡思亂想,少爺只是為了氣別人而親她的,
可是自己的一顆芳心已經陷落,現在才發現已經太遲了,被傷透心的同時只好選擇離去。
等到平凡少女離去,少爺會發現他也早就愛上她了!於是就要把她找回來。

以上,很老梗吧?這是我看愛情小說十年經歷的推理,雖然老梗,可是愛情故事越是浪漫的不切實際就越好,
因為現實裡絕對看不到也不可能發生,那拍來讓觀眾開心開心又有何不可?(笑)
可是我還是希望這部戲能有一些出乎我意料的安排,看起來的動力也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