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有不少片段都讓我鼻酸,官九郎式的笑點沒少過,兩相對比之下這部戲的色彩就更鮮明,
東野圭吾的素描被官九郎搞成了油畫,喜歡素描的人不必這麼排斥油畫的畫風嘛。(笑)


在官九郎對男性觀眾的照顧之下,戶田的妝扮想必會越來越多樣化,
這次跑去化妝品公司應徵竟然也被嫌棄樸素,然後頂了個大濃妝跑來泰輔打工的AV店。



高山,也就是靜奈討人厭的便利貼前上司,看到了靜奈竟然沒有認出來!
更糟糕的是他來租(或買?)AV還報公帳耶!



兩兄妹跑來找功一大哥,原本是想請大哥幫忙出口氣,不意外的又被說教了一番。



而且功一還把靜奈誤認為泰輔帶來的酒店妹!XD
那妝真的太濃,不好看!



出場方式也十分奇特的Mika!其他三人最好是沒發現啦!XD



弟弟妹妹被說教不爽的離開之後,忽然出聲的神秘女子讓功一嚇了一大跳!



Mika的客串非常的沒頭沒腦,如果不是習慣官九郎這種風格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尷尬,他常常這樣啦!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覺得不好笑也沒關係,因為他也不一定是在製造笑點。(笑)



警方那邊傳來犯人可能的行蹤,功一依舊是假裝沒跟弟妹連絡,裝作對犯人沒興趣的樣子打發了警察,
私底下三個人還是聚在一起討論著要不要去情報地點找找看。
這一段泰輔說了很多話我想都重重的打在兄妹三人心上「誰規定遺族一定要成天哭哭啼啼的?」
他也想要忘掉啊,他們也是一般人,差別只是在父母是被殺死的。
原本以為背負最多、心結最重的是功一,現在想想被視為是唯一見過兇手真面目的泰輔也很痛苦吧,
即使是聒噪看似開朗,案發當時的他不像哥哥還能回答警方的問題,沉默了好久才開口,
到現在仍舊不時的會想起犯人的臉,他背負的東西也很多。



三個人循線拿著犯人的素描畫像去找,最後是無功而返,泰輔還無故的被毆了一頓……
那時候都很擔心DV男再現!感毆打亮大爺,我替他捏把冷汗!

累了一天好好坐下來吃頓飯,功一看到摺著餐巾紙的靜奈又被勾起了回憶,
當時小靜奈還不知道父母慘遭殺害,天真的以為爸爸媽媽只是生病了去醫院,
在家裡摺著紙鶴想要去醫院探望父母,功一不忍看到妹妹這樣,於是選擇告訴她真相。

陷入回憶的他又被靜奈說露出了可憐樣。(笑)



在餐廳裡他們也意外的獲得了下一步詐欺計畫的靈感,功一編出了劇本讓泰輔練習,
用投資詐騙的手法,泰輔也很厲害的把那些台詞背得順暢無比。



靜奈卻說她無法用真實的身分去詐騙別人,她會緊張,只有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才能像上次這樣成功。
馬上被泰輔虧說自以為是女演員,要去拿什麼獎啊?XD



功一解釋著為何一定要騙高山,因為去騙不相干的陌生人不是他們有明三人組的作風。
聽到「有明3」的稱號,靜奈先是驚了一下。



功一也露出「糟糕!說溜嘴了」的表情。



泰輔更好笑!他說無法當作沒聽到,很在意的想要問清楚。



亂哈拉的就蒙混過去了,可是因為這稱號被弟妹說俗氣,功一又受傷了……



他是真的覺得這名字取得好耶!還特地設計了MARK,這該不會是貼紙吧?XD



沮喪的他回到店裡,又遇到那詭異的神秘女子。





Mika被發現白吃白喝的表情好可愛!





令人摸不着頭緒的神秘女子離場,旁邊是對牛肉燴飯有著莫名堅持的客人,
正想跟功一熱烈的以牛肉燴飯為主題來徹夜談心,沒想到馬上就睡著了!
(感覺這時候應該要來跌倒一下。XD)


也託他這麼堅持的福,終於看到功一做的牛肉燴飯了,好好吃的樣子,我肚子好餓!
可是這傢伙真是很煩!佔著人家的床睡了整晚,心心念念的牛肉燴飯也做給他了,他還嫌一大早吃這不好。



於是功一搬著一大桶的牛肉燴飯去找了弟弟妹妹。



要不是你們是兄妹同居,我想這一幕說是情侶也不為過,亮担們要爆走了!



這一段插入功一學習做牛肉燴飯的回憶,現在跟過去一起說著「開動了!」於是我鼻酸……



沉浸在悲傷的氣氛沒有多久,功一大哥的編的小劇場再度出現!





在健身房被砸到腳的高山住院了!



出現長得很像靜奈卻不俗氣的護士讓他墜入情網。



還擅自妄想了起來,說什麼ドS的他可以為了她變成ドM!XD



出了院以後他依舊跟護士小姐保持聯絡。



終於有一天「有明三人組」行動了,把他約了出來。





要用美元債券來做為這次詐欺手段,泰輔能不露出馬腳嗎?
造型好像宗佑!我害怕最後演變仙人跳,然後順理成章的來場DV戲碼。



不穿火辣網襪跟緊身護士皮衣的靜奈能繼續迷倒高山嗎?



劉海很奇妙的高山會上當嗎?



編劇露出的神秘笑容又是?



一切的謎團都要等待下集揭曉!!!!!!!!



看到下集預告,這次的肥羊好像是咖哩店的常客,我只想對小亮的造型提出疑問,
請問你的鬍子是跟村上信五借的嗎?拿著紅酒杯是要來演髭男爵然後大喊「ルネッサ~ンス!」嗎?



第二集收視掉下來是必然的了,希望第二集還能有17……

現在開始我是在知道犯人的情況下要看完這部戲,但我還不會缺德得在文章裡面爆雷,
可是其實很好猜,裡面我懷疑的只有兩個人,結果我一猜就中。
看了官九郎的訪問,知道他也是在被別人不小心告知兇手的情況下看完原著的,
所以他看書的角度很不同,寫起劇情的時候或許也是從不同的角度出發的吧,
我也想試著一邊揣摩犯人的心理,一邊尋找著更多蛛絲馬跡。

戶田出演的《ORION》PV,有兩個美女可看,真是賺到了!
導演是久保茂昭,這名字是第二次出現在這網誌裡,拍過的PV多不勝數,
NEWS的「Weeeek」「SUMMER TIME」エイト的「ワッハッハー」
倖田來未、島谷瞳、BoA、UVERworld,還有剛結婚準備生小孩的莉亞都是他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