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平真的被力捧耶!仔細想想這人已經連演三季日劇了,這以一個新人來說真的曝光率很高,
雜誌、寫真集也一本本的出,活動好像也不少,翔平要爭氣啊!事務所大就是不同凡響。(笑)


第三集主軸擺在公平跟影士的比賽上,那些老頭不知道玩什麼把戲,
找來了銀座的女帝當評審,要評判出公平跟影士誰厲害,輸的人就必須離開男公關界。
女帝很奸詐的找了兩個女公關來試探他們,影士的作法是使了小手段猜出真正的Top1,
給予Top1特別的招待。公平沒有為了這個比賽特別做什麼,也沒有使什麼手段,
但是以他的功力後來還是猜出來哪個是真的Top1,他依然是一視同仁,
並未因此就馬上給Top1比較特別的服務。(因為他名字就叫公平嘛!)

最後銀座的女帝認為是公平獲勝,影士也很直接的跟公平說他不超越公平就無法繼續往前走,
於公於私公平都是他的魔障啊……
影士喜歡有希,可是有希喜歡的是公平,但是公平結婚了也有美滿的家庭。(嘆)

後面操縱一切的老頭卻不讓影士離開ALTAS,當然啦!他離開以後這部戲就沒看頭了嘛!
才第三集,男公關的爭鬥可是無止盡的呢。(笑)

翔平這集戲份大增,而且我發現他穿著變化比較多,大叔再不添新裝我會沒動力截圖!XD





雖然我喜歡他露額頭,可是不是這種很女孩子氣的感覺啊。XD











公平不知不覺的也收服了Rink裡面其他人的心,翔兒也找來了一個新人替店裡增加戰力,
看起來似乎能夠跟ALTAS好好的一決勝負,可是影士在這時候卻被刺傷了!
是不知打哪來的混混在鬧場說要找公平,公平不在,店裡年輕氣盛的男公關就打了人家,
然後再來一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影士被對方捅了一刀,就倒在有希懷裡看起來性命垂危……

我說影士你也太弱!快點找你家財團的醫生來啊!←《流星花園》看太多。XD
而且被捅的是腹部,刀子也沒有拔出來,看來是要灑狗血了,夜生活片就是少不了狗血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