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期中考週還跑去新竹逛街
我真是非常的不知死活
媽媽很帥氣的說「妳不是才考兩科」
嗯 沒錯!
可我根本都沒唸書呢!
(得意個屁啊!)

介紹一下在SOGO裡吃的餐廳
媽媽點了和風麻婆蛋包飯 NT160$

普普好吃而已
我點的是牛肉醬汁漢堡沙拉蛋包飯拼盤 NT250$

說真的
因為太餓而相信自己吃的完是很不智的舉動
早知道兩個人點一道拼盤就好
牛肉漢堡排跟義大利麵因為味道夠
所以我還是吃完了
但是蛋包飯感覺普普 我剩了三分之二
沙拉是配著義大利麵吃完的

忘記加多少錢
好像一百多吧!
就可以有濃湯 飲料 布蕾(很嫩的布丁)
我們就加點了一份
飲料我喝了梅子莎瓦
就有點梅子酒蘇打味
濃湯好像是南瓜濃湯

布蕾不愧是招牌
嗯 很香濃

整體來說有個缺點
就是熱食都溫溫的
不至於到冷掉
但是就有種怪怪的感覺
每家店的菜單好像都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試試看 哈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