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西裝大好啊!!!!!!!!!!!!!!!!

簡單講一下這集劇情,影士還活著沒事,但是傷癒出院後他說要離開ATLAS,打算去大阪自己開店。
而之前跑去ATLAS的男公關們被利用完之後又跑回來,公平這個人當然接受他們啊!
可是一直都留在Rink的這些人就很不爽,認為幹麻要接受叛徒?
或許是看中內鬨這點,敵方採取了行動,這次派了一個臥底男公關還有一個女客人,
利用那個女客人讓Rink兩派其中的頭起了競爭心,最後甚至下藥設計回鍋派那個男公關,
製造女客人被男公關強暴的醜聞,因為公平表示他相信自己的夥伴,最後也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公平自己則是在這一集搞丟了結婚戒指,讓桃子氣得好幾天都不理他,最後翔兒跟秀吉幫他找到了戒指,
可是桃子的表情還是充滿著不安。
下集預告中,敵方好像會從秀吉下手,桃子也出現在Rink樓下,真是緊張刺激啊!

我開始對於公平的個性感到有點不耐煩,還有佐佐木大叔一直抖音喘氣讓我很不忍,
他拍這部戲也太狼狽了吧?一點都不像叱吒風雲的王牌啊……
可能因為在我印象裡這種戲就是要競爭、耍手段,但是公平硬要走溫馨派的讓我不習慣。
這一集後面一段全部男公關聚在店裡喊聲的畫面很熱血,但是總覺得十分微妙。(笑)





我很喜歡戳胸口這幕戲,翔兒跟公平大叔都好可愛!!!!!!



哈哈!意圖太明顯!肉體派的觀眾們一定很開心。(笑)







我超愛翔兒這套西裝啊!我本來就是個西裝控,灰色西裝更是大好!





我想有看《極道三》的人一定認識翔兒,另一個飾演秀吉的佐藤智仁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他跟NARI是同經紀公司的,有興趣可以去他Blog逛逛。平常沒留鬍子的清爽樣還真是判若兩人啊!







有沒有覺得這女孩很面熟?她是野波麻帆,《33》裡面胸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實驗室女助理,
一開始她來Rink當客人的時候我還沒認出來咧!氣質一變,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不過這次她只是客串,以後會不會再出場很難說。





偶爾也來一張全店男公關大集合!





一一介紹太困難了,因為這些大部分都是新人,有人看到感興趣的可以指名,
我要是剛好認識就可以解惑。(笑)

歡迎光臨R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