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昴的戲份太少了!這樣我會開始攻擊編劇喔!XD


這集一開始就很有鬼片的氣氛,接續上集耀司跑去找殉也的場景,耀司在那裡待超久的耶!
等到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殉也。



殉也聽到身後傳來腳步聲,他一回頭……



什麼都沒看到啊!!!!!!!!!!!!!!!!

昴這集唯一比較長的戲份就是這段了,自從他跟殉也攤牌之後,似乎事事都不順心,
整個人看起來很沮喪。



可是這天殉也跑來他工作室找他,讓昴十分驚訝。
昴還是故作輕鬆的把聖花房間的鑰匙還給殉也,



但是殉也的溫柔只是在凌遲昴已經受傷的心,他一直強調他有多愛聖花,要昴了解聖花對他的重要性,
一方面又溫柔的原諒昴,看起來是真的很重視昴的態度也很在乎昴的心情。
可是他是個超遲鈍的傢伙啊!!!!!!!如果昴只是一般朋友,那當然會開開心心的跟他合好,
問題就在昴對殉也根本不是那種想法,他聽到這些話只會更無奈而已。

殉也這種濫好人個性通常都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一直被人欺負、利用,很悲慘,
另一種就是像《IL》裡面一樣,運氣很好的身邊淨是一些人在保護他,昴跟美月的出發點可能都有私心,
但是起碼她們並不會禽獸不如(?)的侵犯他,而是選擇呵護他。







佳音則在殉也的介紹下來到了他彈琴的酒吧當服務生,在跟殉也聊起家世的時候,
她很順水推舟的隱瞞了自己有哥哥的事情!
這樣的反應很正常啦!畢竟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儘管殉也人再好,佳音受過那麼多次傷,
也不敢貿然的坦承自己有個殺人嫌疑犯哥哥吧?



昴每次出現在鋼琴酒吧都迷人的不得了!!!!!!!!!!
他果然發現佳音迷戀殉也的事情了,不過佳音表現的那樣明顯,也只有殉也這個超遲鈍傢伙才不知道吧?XD



在這裡出現了一段令人感覺很冒汗的劇情……



昴好像受到驚嚇的小鹿,楚楚可憐啊。



忽然出現的神祕男子,在劇裡面沒有明說他跟昴的關係,可是應該是舊情人沒錯!
只是不知道是有交往還是純粹肉體關係那種,我會猜只有肉體關係是那個人給我的態度有點輕浮,
很主動的就握起昴的手,也很輕易的就開啟「寂寞的話來找我」的話題。
我的直覺推測昴喜歡殉也很久了,他可能在喜歡殉也的狀況下跟這人交往,那只有肉體關係的可能性就很大。







昴叮嚀佳音不要說出去,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就像她哥哥的事情一樣,
很成功的用這件事封住了佳音的嘴。

淺利這次飾演耀司工作地方的同事,吊兒啷噹的很好笑!XD
也不是個正經的傢伙,似乎在賣什麼藥……講話根本就是討打!XD



佳音跟耀司去路上逛逛的場景很像情侶約會啊!
坐在路邊長椅上吃暖呼呼的肉包子。



手牽手走在一起。



但是佳音忽然被打開了記憶中塵封的那個箱子,她怎樣想都想不起來的事情,
耀司察覺不對勁就馬上把那箱子關上,他真的很保護妹妹啊。



快樂的逛起小攤販。



還去了我很想去的遊樂園!!!!!!!!!



但還是脫離不了恐怖片的氣氛,橫濱是有那麼小?走在哪都會遇到殉也?



房東太太似乎耳聞了耀司的事情,於是跑來請佳音處理,要不然就要他們一起搬出去,
這一幕照到耀司睜大眼的畫面太可怕了!!!!!!!
可不可以拜託耀司跟佳音在一起啊?這樣這齣戲會比較祥和一些,不會有那麼多暴戾之氣。



美月這集也發現佳音的存在了,女人的直覺總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準!



她比昴還要狠!不僅去查了佳音的底,還拿這個去威脅她離開殉也!
她的忌妒心真的很重,如果被他發現昴喜歡殉也怎麼辦?我要保護昴!(握拳)





昴還是很悶悶不樂,他讓人心疼的地方就是這一點,他沒有因為殉也原諒他了就坦蕩蕩的參加聖花生日會,
他知道不可能裝成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他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沒有辦法看著殉也被聖花束縛的樣子,
所以他不去參加聖花的生日會。



最終參加生日會的只有佳音,她還作了蛋糕!我超想吃的啊!



不過是吹個蠟燭也能讓我嚇到差點尿褲子!!!!!!!!!!←好髒。XD
請注意箭頭的地方,這根本就是靈異節目在看靈異照片一樣的可怕!



耀司在窗外啊!!!!!!!!!!!!!!!!(尖叫)



後來他買了鐵槌,又如入無人之境的跑進殉也家,打算幹掉殉也?
我說殉也!你也太好客了吧?為什麼大家都能來去自如啊?



耀司不知道是因為看到這樣的場景太訝異,還是聖花的眼神刺中了他的心,總之他沒有動手就走了。



或許是不甘心鐵鎚買了沒用到,當然也有可能是本來他就想買一(殉也)送一(記者)
他這次沒有心軟,雖然記者沒有殉也那麼遲鈍,他在電腦螢幕的反光裡看見了耀司,
但是他並沒有聖花這個命很硬的護身符,所以他比較衰……



鐵鎚上面有血跡!!!!!!!!!!!!!!!



結尾就是被美月威脅的佳音想要再看殉也一眼,兩個人很偶像劇的遙遙對望……



原來佳音在家裡被燒掉之後就得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是一種精神疾患,
是在經歷過大的創傷(例如地震、火災、失去親人)之後所產生精神狀況不穩定的現象。
以前學過的東西早就全部還給教授,我現在也懶得去翻課本,搞不好還是原文的,
如果有好心的同學想要解釋一下這個病就留言吧!XD
佳音應該就是這樣才想不起來童年的回憶,而耀司也認為她想不起來最好,所以並沒有要幫助她回憶。

我懶得去管為了把很多爆點串起來導致整齣愛情劇被搞得很像恐怖片的劇情了,
只希望昴的戲份能多一點來安撫我受創的身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