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M》不是《IL》喔!XD
老實說這集不是那麼好看,我開始有種不耐煩的感覺,都到第六集這種緊要關頭了,
可是情勢一面倒實在是很不精采,這樣子最後要來個邪不勝正會不會太牽強啊?

只要音彌還沒轉行當棒球選手,這裡面就會有腐,請慎入!XD

有勇無謀三人組貿貿然闖進了生物科學研究所之後,裡面空無一人也沒有屍體這件事已經很扯了,
跟蹤他們的警方被恐怖組織幹掉也很扯,那只能說這三個學生命很大條!
靠著藤丸的電腦入侵系統監視器,成功的避開蝴蝶刺青男,然後意外的發現敷村教授跟瑪雅。



更扯的是他們在走廊上遇到敷村沒有去懷疑他跟瑪雅掛鉤,反而很直接的就認定他是逃出來的,
到底是哪一點讓你們覺得一個教授能夠擺脫老奸巨猾的恐怖組織女魔頭啊?
瑪雅可是被抓過又成功活下來,還不忘擺了警方一道的厲害角色耶!臥底都自殺了,就這個女的始終笑笑的耶!

中間歷經了一段慘不忍賭的槍戰……因為只是日劇,就不要拿動作片的標準去看待了,
睜隻眼閉隻眼看過去吧,否則可以抓的Bug可能比鄉村田野裡的還多。
警察最少也有三個人,抵不過一個蝴蝶刺青男,還被他打傷了一個警察,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螳螂捕蟬啊黃雀可是在後!跟敷村教授私底下做了交易的瑪雅,就這樣幹掉蝴蝶刺青男了!
後來回去就跟J說是他把教授給放走的,真是可怕的女人。bfshock1.gif



帶著教授準備要去救沙織的其他人,就在出口處遇到了意外的訪客,藤丸爸爸。
老實說他的出現也有點莫名奇妙,感覺是來跟敷村教授要東西的,可是我倒覺得比較像是讓藤丸面對現實耶!
而且警方真的不強啊,他為什麼在加納快接近的時候就匆匆逃走?他可以跟瑪雅一起把教授再搶走啊,
怎麼後來變成瑪雅在車上等他,然後藤丸爸就這樣退場了。

看到藤丸心碎的模樣,音彌你怎麼不上前去安慰一番呢?





J的戲份沒有上一集多,可是比在《IL》裡多很多了……





面對第三者,音彌只說了一句「我相信藤丸。」(尖叫)←完全性的誤導觀眾!XD



我很喜歡後面一段瑪雅跟J在餐廳的戲,J只是不經意的問起那天發生的事情,
瑪雅就驚的不得了,深怕被發現什麼,可是我覺得J一定早就知道了!
蝴蝶先生看起來就是武力至上,怎麼會讓敷村逃走?就算敷村是用交換條件來跟蝴蝶先生談,
那要用什麼打動他?這種武力至上的人感覺就是很服從上頭啊……也不覺得他有什麼私心耶!
J一定也早就知道瑪雅的小動作吧?





THIRD-i打架打不贏人家,駭客也要靠藤丸才能贏過人家,收集情報的速度感覺也不是很快,
一直到敷村教授被恐怖組織抓走了才發現一切禍源(要說貨源也可以)就是他!
提供恐怖組織病毒的就是他,原因實在太莫名奇妙!什麼他為了要讓Bloody-X消失在世界上,
他在講什麼我有聽沒有懂!是不是腦子壞掉了?神經病嗎他?誰可以解釋一下這個瘋子在幹嘛?bftoketsu2.gif





最後警方還得答應瘋子教授的無理要求,保護他的人身安全才能拿到抗病毒劑,
這情勢也太明顯了吧?瘋子會怕恐怖組織可是卻吃定了警方,這條食物鏈裡面最底層的就是警察,也太弱!
因為沙織的死亡,讓藤丸哀傷不已,他忍不住憤怒、哭泣的指責瘋子教授。

春馬哭泣的樣子太令人心疼!





人前堅強的霧島躲在當初他求婚的小房間裡面,回憶起他求婚的片段……

「我的工作是保護這個國家,可是現在我只想保護妳。」

媽啊!我飆淚!bfgusu2.gif



看看霧島跟沙織那時候甜蜜又幸福的笑容。



可是他現在只能躲在人後痛哭。



後來敷村果然被恐怖組織做掉了,警方請藤丸幫忙調查敷村教授電腦裡有沒有抗病毒劑的資料,
還找來了新的幫手,以前待在敷村實驗室的宗方。
藤丸循線找到了資料所在的電腦,其中有一台擁有者竟然是高木龍之介!
察覺不對勁的藤丸馬上打電話回家給音彌。(他們同居!)←硬要來亂!XD
要朋友們帶著小遙離開他們家,這時候恐怖組織那裡幾乎是坐享其成的看著警方的所有行動,
因為他們早就把宗方變成自己人了啦!(抖)
恐怖組織那麼厲害,那警察要不要投降輸一半啊?應該還能保命……(暈)



大家還是喝喝哈密瓜蘇打,說不定可以抗病毒!(大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