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嘴有沒有那麼可愛呀?8.gif
佐佐木大叔對我的吸引力快要漸漸消失了,因為公平的個性真的很不討喜耶……
會讓我很想揍他!叫他快點清醒!

這集秀吉的戲分大增,大成可能是看到他這個新人一下子就能搶到第三名的業績,
做人又老實,所以打算從他開始下手,就設宴請翔兒跟秀吉去他店裡,利用優奈的可憐身世博取秀吉同情。
姑且不論優奈的身世是捏造的還是真的,秀吉還真的很容易相信她,傻傻的就打算救她離開大成,
任憑週遭的人怎麼勸都是堅定的相信優奈,反過來看他後來知道公平有妻女的時候,
聽都不聽公平解釋就生氣發火,那還真是有點差別待遇啊……
明明就說他最討厭人家說謊,那知道優奈可能是說謊的時候怎麼還是死纏爛打?
說穿了就是色!!!!!!!!!35.gif
所以他就因為被公平欺騙感到很生氣而辭職了,看情況好像是會跑到大成那裡去。(嘆)

公平跟他妻子也很不妙,他妻子好不容易比較相信他了,但是在一次妻子跟其他主婦去牛郎店聚會的時候,
就這麼巧!她們去的是ATLAS!就這麼巧!公平跟有希下樓的時候就遇到走出店門的妻子!
公平用了他因為擔心而跟過來看的憋腳理由來解釋,可是任誰都聽得出來這是謊言吧……bfhii1.gif

這集比較輕鬆有趣的片段就是Rink為了招攬客人而想的新花招,GIRAGIRA雞尾酒,
男公關一起搖雞尾酒還加上一點舞蹈的動作真是太逗趣了!XD

下集公平要把秀吉找回來,還有桃子那邊要應付,我看是困難重重啊。
不過感覺優奈好像對秀吉有動情,不知道會不會有閃光可看呢?(笑)











大叔調的雞尾酒顏色很美,但是好像很難喝。





感覺優奈是來臥底的女警!←《BM》看太多!XD



露胸的福利又來啦!!!!!!!!!!!!11.gif





這樣坐雲霄飛車也挺酷的!



抱在一起了!抱在一起了!(瞎起鬨)







優奈被叫到Rink裡解釋的時候,感覺還真像小情侶要見父母。



眼睛好大好可愛!!!!!!!!!!!





翔平歪頭疑惑的樣子太萌!我忍不住想到了小狗!bfmuf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