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獎項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了,這篇算是有點LAG的心得文。(笑)
之前我有把所有票選名單弄起來,可是很不幸的我電腦重灌了,於是我懶得去找那份名單……
稍微跟日劇初學者講解一下,一般日劇都只會有一個主演,例如《CB》主演男優就是山下智久,
並沒有另外多一個戶田或新垣是主演女優,其他人通通算到助演裡面去,
例外的情況就是像《魔王》是雙主演(W主演)主演男優有大野智跟生田斗真這樣。

最優秀作品賞-《ROOKIES》
讀者票前五名:《魔王》《CB》《ROOKIES》《33》《康健》
審查員票:《Gonzo》《ROOKIES》《CB》
TV記者票:《ROOKIES》《魔王》《Gonzo》
→我真的覺得《ROOKIES》能殺出重圍很了不起,畢竟讀者票才拿到第三名,
 前後全部都遭到傑尼斯的人夾殺!XD
 可是那個SP還是讓我很想唸一下!(積怨很深)


主演男優賞-佐藤隆太《ROOKIES》
讀者票前五名:大野智《魔王》、山下智久《CB》、堂本剛《33》、佐藤隆太《ROOKIES》、
生田斗真《魔王》
審查員票:佐藤隆太《ROOKIES》、內野聖陽《Gonzo》、堂本剛《33》
TV記者票:松岡昌宏《康健》、內野聖陽《Gonzo》、堂本剛《33》
→阿剛的演技果然是受到大家讚許的,讀者票依然是J飯的天下。(笑)
 順便一提,松岡讀者票是第八名,這票選可能也殘酷的顯現出目前傑尼斯各團體的人氣程度。


主演女優賞-志田未來《正義的夥伴》
讀者票前五名:志田未來《正義的夥伴》、米倉涼子《怪獸家長》、永作博美《四個謊言》、
榮倉奈奈《瞳》、貫地谷しほり《安藤奈津》
審查員票:永作博美《四個謊言》、志田未來《正義的夥伴》、米倉涼子《怪獸家長》
TV記者票:同上。
→我當初看到名單的時候是猜米倉會得,因為我跟永作博美不熟,完全沒想到志田人氣如此旺!1faee2.gif

助演男優賞-安仁屋惠壹(被毆XD)
讀者票前五名:市原隼人《ROOKIES》、田中圭《魔王》、柳葉敏郎《CB》、高橋克實《33》
小出惠介《ROOKIES》
審查員票:市原隼人《ROOKIES》、柳葉敏郎《CB》、淺利陽介《CB》、小出惠介《ROOKIES》
TV記者票:市原隼人《ROOKIES》、小出惠介《ROOKIES》、濱田岳《太陽與海》、
佐佐木藏之介《怪獸家長》
→審查員跟記者票都有兩個第二名,藤山一定沒想到自己有跟黑田醫生並駕齊驅的一天吧?(笑)
 大倉忠義沒上榜我不意外,他演技的確要再加強啊……
 我私心想把這個獎給小出惠介耶!《ROOKIES》的御子柴太太太可愛,我最喜歡他哭了。mkruru.gif (腹黑?XD)


助演女優賞-山田優《正義的夥伴》
讀者票前五名:小林涼子《魔王》、水川あさみ《33》、多部未華子《康健》、新垣結衣《CB》、
廣末涼子《康健》
審查員票:山田優《正義的夥伴》、廣末涼子《康健》、水川あさみ《33》、比嘉愛未《CB》、
寺島忍《四個謊言》(有三個第三名)
TV記者票:山田優《正義的夥伴》、廣末涼子《康健》、水川あさみ《33》、比嘉愛未《CB》(有兩個第三名)
→我真的沒有很愛山田優小姐,讀者票拿第七名也能獲獎算是奇蹟!
 最近緯來打的《貧窮男子》預告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硬要炒作她跟小栗旬的戀情很討厭,
 明明《貧男》的主打配對就是小栗跟春馬!(大誤)1.gif
 我猜很有可能是前幾名讀者票的差距也不是很大吧,小林涼子完全是靠著J飯的庇祐耶,
 是我太嚴苛嗎?我覺得她演技沒有很好,如果是我,私心想把獎給水川或廣末。

監督賞-西浦正記、葉山浩樹《CB》

腳本賞-古沢良太 《Gonzo》

主題曲賞- 「キセキ」GReeeeN《ROOKIES》

→實至名歸!這首歌我到現在聽還是會想到汗水青春與淚水,GReeeeN加油!
 早日全員都成為牙醫吧!(扯遠了!XD)


特別賞- 「ROOKIES」 ニコガクナイン(二子玉川九人組)
→是有要把教練排除在外的意思嗎?XD
 這獎上一季從缺,再往前就是現在緯來熱映中的《無薔薇花屋》裡可愛的八木優希小妹妹,
 九個人一起拿這個獎我莫名的有熱淚盈眶的感覺,電影版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