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總共53組藝人,我還挺喜歡今年的名單耶!
最讓人興奮的就是Mr.Children初登場!bfkira.gif

只講我注目的人!(笑)
紅組


aiko(7):應該是唱「Kisshug」,流星花園電影版的插曲。


青山テルマ(初):這還用說嗎?當然是今年度最紅的那首「そばにいるね」
アンジエラ アキ(3):今年只出一張單曲耶,有可能會唱舊歌嗎?


いきものがかり(初):生物股長是初登場還挺讓我意外,我希望她們唱「茜色の約束」,
雖然是2007年的單曲,可是也不是沒有人在紅白唱過舊歌。(Mika就很常唱「雪花」XD)


大塚愛(5):我想聽「戀愛寫真」(被毆XD)如果唱「水母、流星」也不錯。


SPEED(4):時隔八年的第四回登場啊!bfhiibai.gif
這一定是唱新單曲「あしたの空」


中島美嘉(7):就決定是「ORION」!XD


Perfume(初):我要聽「Baby Crusing Love」!這首唱的機率很高!
藤岡藤巻と大橋のぞみ(初):這可能是唯一一次豋場吧?(笑)也是今年話題曲之一「崖の上のポニョ」

白組
ジェロ(初):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這個黑人,唱演歌就感覺很奇怪……
歌名「海雪」還很容易讓我跟無限開關的歌搞混,嘖。
羞恥心 with Pabo(初):這應該也是期間限定組合吧?出的單曲也就那麼一張「陽は、また昇る」
果然名字放前面的就是比較紅,難怪會放在白組。XD
SMAP(16):「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被毆)「この瞬間(とき)、きっと夢じゃない」TBS轉播奧運的主題曲,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聽過。i_0709.gif
TOKIO(15):「雨傘」!拜託拜託!這首那麼好聽!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7):其實哪一首都可以耶,今年的新歌都差不多那個水準,都好聽可是我沒有特別愛的。


Mr.Children(初):這真的是今年最大驚喜了!NHK應該花了很多力氣拜託他們出場吧?
我希望是唱「HANABI」。
WaT(4):出道那麼多年我最愛的還是出道曲「僕のキモチ」耶,最近出的「36℃」是還不錯聽啦,
但是就是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早安家族全軍覆沒好慘,果然是聲勢大不如前的關係嗎?
無限開關今年都搞個人活動,沒辦法上紅白也怨不得別人。(淚)
DCT跟w-inds沒在名單上我很訝異,沒有莉亞我偷笑了一下,可是她應該也沒勇氣再參加了。←很壞心
可惜GreeeeN從不露臉,要不然我很期待聽到「キセキ」的說。
最後提一下我很不在意的主持人,雖然很早消息就放出來了,但是還是講一下,是中居配仲間,
日本人好像很愛這組合耶,電影裡也去演夫妻了,希望主持默契能更好。(笑)
不過紅白好像是要對抗,感情太好也不行吼?XD

接下來繼續期待MS聖誕的Super Live好了,竹內由惠加油啊!
希望她主持功力能進步些,要不然塔摩利已經夠冷場了,要是她也緊張冷場就真的很尷尬。XD

完整的出場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