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世界觀很狹隘,應該說太溺愛日本。(笑)
所以當一些看過美劇的人說這齣跟美劇很像,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覺得這題材很新穎,
果然是井底之蛙啊我……


一個月前理佐子去找過鮫島醫生,說急需一大筆錢但是不能說原因,
但是鮫島拒絕了,他把這件事跟久木田說的時候,久木田感覺很吃驚,
可是依然保持冷靜而且不以為意的駁斥鮫島說的一切,
鮫島有點生氣的留下五百萬支票就走了。鮫島離開之後發現真由子沒有去輕井澤,十分慌張。
到處找不到老婆的他竟然還找到了高柳家去,比起貴子出走後很冷淡的高柳父女倆,
不知道該說鮫島太小題大作,還是說高柳家太冷血無情?XD

另一方面貴子無處可去就來到了事發當時大家一起聚會的餐廳,
正在思考理佐子案件的時候卻遇到了瞳跟美髮師川島,這兩個人還看起來真像有那麼一回事,
眉來眼去又打情罵俏的。貴子接到丈夫電話才知道今晚搞失蹤的不只是她跟瞳,
令人更意外的是川島知道真由子的下落!因為川島跟水谷在那次搭訕事件後有保持聯絡,
所以他才知道真由子跟水谷在夜店玩得正開心。原來川島跟水谷說好了要騙這兩個人妻的錢,
只是比起水谷似乎對真由子動情了,想要退出這個遊戲。(預告裡,川島對瞳出手很快啊……)

怕老公生氣的真由子急著要找藉口,最後三個女人就莫名奇妙的來到了新藤家,
展開了像是高中女生一般合宿的晚上。看到瞳的公主Blog被發現那段還真有趣,
四個人玩成這樣一點都不像人妻,也沒有平常七嘴八舌那樣惹人厭了。XD
更有趣的是第二天一早大家的丈夫都陸陸續續跑來接人,意外的變成大家互相認識的場景,
大合照因為警察到來而失敗真的很可惜,感覺就像一場歡樂的同樂會,最終還是要被迫中止、面對現實。


 
這次警察找上的對象是河合雄一,瞳的老公。上集結尾環跑去警局自白的內容這集只提到一點點,
就是她跟久木田在八年前曾經相遇過,似乎是很重要的線索,但是久木田跟警方隻字未提,
這次找上河合不知道又有什麼發展?

久木田整個人很謎啊!謎到讓我覺得他根本就知道他老婆失蹤的原因……
新藤兒子也超謎!我甚至懷疑過會不會她兒子其實多年前就意外身亡,怕她過度哀傷,
所以她老公始終瞞著她,也因此都不去上班。但是上一集新藤老公跟兒子說「你媽出門了。」,
所以我的猜測應該不成立。再加上這集新藤老公有打開那扇門,就更吊人胃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