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劇情忽然變的很不歡樂,可能是進入了少女心迷惘模式,
小咩想到自己的去留、對理人的心情還有路琪亞的真實身分,原本開朗的個性都低迷了起來。
理人是及時找到了小咩,其實路琪亞也沒有對小咩怎樣啦,她只是跟忍兩個人一搭一唱,
說出了她的真實身分,跟小咩承諾她會將小咩的父母合葬在一塊,
那小咩就可以不用勉強自己待在學園裡面,可以回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知道小咩被路琪亞下了降頭,理人就莫名又心酸又無辜的被無視了!



向井理有潛力!可以嘗試陰森的角色啊。



被小咩開始無視的理人充滿了許多像小綿羊般的可憐表情,真是又再度擄獲少女心!
小咩會忽然鬧彆扭是因為理人對她有所隱瞞,按照定律來說,會討厭被瞞在鼓裡,
那就表示她對他有一定程度的好感,要不然不會那麼在意他!







一直注視的小咩的劍人也發現了這對主僕之間的不對勁。



就在這時候又傳出了另一個事件,小咩班上唯一的太陽級淑女,也是下一任路琪亞的不二人選龍恩寺泉,
因為家裡繼承權的關係要被迫退學去嫁給五六十歲的老頭。



其實是不關小咩的事情,可是大家一開始還不知道泉家裡發生什麼事的時候,都把她被退學的原因歸咎在小咩身上,
班上出了一個這麼沒有教養又常鬧事的陰級生,才會連累到太陽級的淑女。
也許是身為主角的使命感,小咩就開始管起了別人家的閒事,Rose校長好心的提點她泉的管家還留在學園內。

小咩跟Rose校長的對談很好笑啊!沒想到校長那麼愛看漫畫,這一集One Piece是真的很催淚。
校長也丟下了一句讓我很在意的話「愛管閒事這一點也跟她母親這麼像。」
所以校長認識小咩的媽媽?校長妳快解釋清楚啊!!!!!!



在小咩跑去找木場的時候,理人也焦急的在找小咩。
我很在意的是劍人身後那個管家,為何他看到理人要大送飛吻?表現的像是花痴。bfgaboon2.gif



木場跟小咩說了許多關於泉的事情,原來泉現在的母親是繼母,
原本下任當家是泉,可是繼母卻想辦法讓自己的親生兒子變成下任繼承者了。
而木場家世世代代都是要服侍龍恩寺家的當家,一但泉不是下任當家,那木場也不能留在她身邊。
木場跟了泉那麼多年,當他終於通過執事檢驗之後,泉還親手做了領結給他。



劍人在看到慌張的理人之後也跟著找起了小咩,對於自己終於比哥哥快一步找到小咩他很高興,
可是小咩這木頭還是不知道他的心意。



這次小咩跟理人鬧彆扭,最大受惠者就是劍人了吧,意外的被小咩拉著跑,
還陪著她回去夏美家。



理人受傷的表情很讓人心疼。



不讓他跟也好可憐,還要偷偷的看著小咩。bfgusu7.gif





根據劍人的介紹,管家分級檢定都是從國際管家協會所頒發,
唯有S級管家要由英國的協會頒發認證,可見理人有多麼厲害!





理人因為有空就跑去跟小咩的爺爺回報,爺爺好像什麼事情都知道啊,感覺很高深莫測。
理人自己都沒察覺的心情也被爺爺發現了,他在迷惘!太可愛了!這隻迷途的小羊!1.gif







他也意外在本鄉集團巧遇路琪亞跟忍,這兩人又開始欲言又止的危言聳聽,真是厲害的夫妻倆呀!XD



想要吊理人胃口的忍,反而激怒了理人。連生氣都這麼帥!



神秘的雙胞胎管家鏡頭很少,可是為什麼不找齊藤兄弟來呢?高木兄弟沒有很帥呀。



一排站開的管家很養眼。(笑)



困惑的表情太可愛!理人要變成小鹿了!



泉其實不是很在意繼承者的位子,可是她不想要木場離開她身邊,
於是神出鬼沒的忍先生又跑來跟她談條件了,他要泉去找小咩決鬥,
如果小咩贏了就可以要求泉一件事情,相反的小咩要是輸了就必須離開這裡,
忍一定是很愛路琪亞!處心積慮的要把小咩趕出去啊。



另一方面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木場只能跑來跟其他人尋求幫助,看在S級管家理人的眼裡,
木場這舉動是失職的,可是跟木場感情不錯的小咩卻認為理人過於冷血。
理人『難道這時候是要跟著一起煩惱嗎?』(驚)
理人真是做什麼都會被小咩嫌,女人鬧彆扭的時候真是不好惹啊。25.gif





這時候泉出現了,單刀直入的就對小咩提出決鬥的要求。



這兩個管家根本不用比,勝負就很明顯……



可是意外的是這次泉提出的決鬥是小姐之間!原本理人想叫小咩不去理會,
但他靈光一閃,想必是知道這之間跟路琪亞有關聯吧,他拜託小咩務必要贏這場決鬥。



可是小咩想要幫助泉留在這裡,還有她因為自己沒有留在這裡的理由已經煩惱好幾天,
再加上她還在生理人的氣,所以她根本就不想參加決鬥,想要棄權。
小咩也告訴理人她跟路琪亞的約定,所以她早就沒有留在這裡的理由了,
心急之下的理人就抓住了小咩的手,難得的情緒失控說

「但是我有!我有我的理由,我有服侍小咩小姐的理由。」10.gif

如果你能改成「我有留在妳身邊的理由。」我想會更曖昧更讓我開小花。XD



決鬥當天,看到木場換下了泉給他的領結,忽然讓我覺得木場好可憐啊……



一方面早就跟小咩說他不會去觀戰的理人到底有什麼要緊事呢?搞不好劇情也不會交代,
可是忍真的很陰魂不散耶!他都不用服侍路琪亞的嗎?



終於小咩在最後的最後出現在決鬥現場了,而且回憶起理人跟她說過的甜言蜜語,
她下定決心要贏得這場勝利!為了泉!為了理人!更為了她自己!

下集陰險的夫妻倆又要出招啦!路琪亞奇蹟似的站起來跟理人擁抱。←這個梗也有出現在《正義的夥伴》第八集。XD



然後忍不知道威脅了小咩什麼要霸王硬上弓!難道是要讓小咩愛上他?
所以校規的意思是禁止跟自己的管家談戀愛,可以跟別人的管家談戀愛?!1faee2.gif



這是前兩天NARI跟HIRO宣傳電影的時候的合照,NARI也叫他執事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