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放裸男當版頭的,可是想想這樣好像很偏題,
雖然我看完第一集以後覺得不錯的地方只有裸露,但是也不能這樣大剌剌的擺出來。(笑)

其實我必須老實說,如果不是有我喜歡的演員,我看完第一集就會棄追,
不是難看,場景很大看得出來有砸大錢,演員們也十分用心,那個訓練過程都不是玩假的。
但是劇情很弱,刺激度有待加強,以救難類型的來說,其實最好是要感動觀眾,有一點狗血沒關係,
可是我無法被打動啊,感覺好像是有交代主角故事背景的救災紀錄片,還是有些瑕疵的紀錄片。

主角北島在小時候在土石流崩落時被RS(特別救助隊,SUPER RANGER)的人救了出來,
可是救他的人卻因此喪命,這成為了北島想要加入RS的契機,當他長大以後也如願成為消防員。

他的好友手塚個性很溫柔,也很替他著想,在北島被上司瞧不起、不想推薦他進入SR的時候,
是靠著手塚的求情,兩個人才能一起進入SR訓練隊的。





要潤在裡面飾演SR的王牌隊員,很酷!救人超帥氣!



一開始我原本以為這部戲看不到什麼臉,因為消防員的制服那麼厚重,
可是還是有一些較輕便的普通裝扮,手塚這角色真的超適合增田貴久啊!他就是這樣傻傻的。





編劇花了不少篇幅在描寫北島對於「救助」這件事情的奮不顧身,包含第一次河堤邊有小孩在求救,
是一隻落水的小狗,手塚的反應是去找工具來,但是北島是當場馬上跳下水去,
可以很明顯看出這是一個熱血到有剩的笨蛋型主角。XD











當兩人一起進入SR訓練隊以後,又加入了更多戲份多的配角群們。



不動各項成績都十分優秀,個性卻是一匹狼,不喜歡跟其他人打交道。







就連別人要找不動講話,不動的態度都很差。











第一集大部分的劇情都在刻畫SR的訓練是多麼的辛苦,其實是頗硬的劇情,
所以編劇還是很夠意思的小小安排一段入浴戲,怕觀眾看訓練戲看到想睡覺吧?XD







訓練隊的嚴苛使得很多人漸漸的都被淘汰,可愛的手塚在打開櫃子時也怕收到不合格通知,
增田貴久在裡面真的很多表情就是私底下的他啊。







劇情背景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這舞台在橫濱!橫濱夜景也是出名的漂亮!



SR訓練隊難得的休假是一群年輕人去餐廳吃吃喝喝,喝多了就血氣方剛的打了起來,
我原本以為又會是被抓去被長官痛罵,然後長官把他們操到沒有精力打架,卻沒想到意外是餐廳老闆阻止他們。



然後要他們用更文明的方式來一分高下,編劇又讓演員賣肉了。1fakya1.gif



在一大群男孩之中,女孩的出現更顯可貴,可是偏偏其中一個是我不太喜歡的市川由衣,
自從她把奈奈演壞以後,我對她原本不甚好的印象就更差了。25.gif





從第一集看來她可能跟北島之間頗有戲,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愛情戲,
市川由衣的角色是救急隊的新手,常常到了事故現場她就會手足無措,不知該怎麼辦,
北島則是空有熱血,但是救難技術卻很遜的菜鳥,兩個人可能會因此惺惺相惜,擦出火花吧。



看到裕典賣命演出的這段我還頗心疼,他是真的瘦到不行卻還有肌肉,太拼了!i_0715.gif







劇情也帶出北島其實有PTSD,創傷後壓力疾患,起音就是小時候那次事故的影響,
如果他無法克服的話當然就沒辦法繼續去救人,他這樣到了災害現場只會替同伴帶來更多麻煩。
當然手塚替他隱瞞了,他自己也想盡辦法克服,後來是克服了一些啦,
但是又因為過度熱血不聽上司的指令,猛衝進災害現場救人,反而被要潤飾演的葛城賞了一拳,
自己都救不了的人還想去救別人?不服從上司命令的他甚至還差點被開除。





看到其他程度比他差的隊員卻接二連三的有出任務的機會,不動感覺是十分的不服氣啊。





總之我看這部戲的重點會變成在看演員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