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次郎的帽子出來了!價錢是意料之中的貴,款式是意料之外的樸素。
日幣10500円,折成台幣就是3990。(匯率依然用0.38計算……25.gif



內裡的標誌跟繡工當然是精緻的沒話說,上面的名稱用的是松田。



前陣子看了NANA最新一集才發現,原來矢澤愛合作的帽子廠牌就是CA4LA!!!!!
我已經找不到多年前娜娜代言的獵帽圖片了,只剩下去年奈奈跟娜娜代言的夏季帽款,
不過我想應該是很難找到,除非上網拍,那價錢我想也不會多可愛……1fahi2.gif





不輸給翔太,早在前一陣子DAIGO就以《LS》宣傳部長的職稱進行了期間限定的商品販售
主要是戒指、手鍊、項鍊這幾項手勢,購買的人還可以獲得一張來自DAIGO的感謝留言,
loree Rodkin還會附上保證書,依材質不同,最貴的項鍊有18k金的157500円(台幣59850),
最便宜的是銀製項鍊26250円(台幣9975)。



說到DAIGO就絕對不能忘記他收藏為數眾多的手套,看到他的WISH手勢就是宣傳手套的最佳途徑,
《LS》怎麼可能放過這賺錢的機會,在LAWSON網站可以預購數量限定的手套。
日幣4800円,台幣是1824。



TBS不只靠著這齣日劇搶錢,《離島晴空》裡松下奈緒的項鍊也被拿出來賣。



《離島晴空》出的周邊也還頗多的,但是唯一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可愛的小海龜!
可惡的是它已經品切了啊!果然玩偶就是受歡迎嗎?bfkii2.gif



看完這些貴得要死的東西,還是來看別家平價又可愛的幾項商品。
我個人很喜歡NTV出品《守財奴》的日幣五円吊飾,去日本寺廟丟的香油錢通常都是5円,
因為日文諧音跟緣分同音,表示跟佛結緣,還有別種金額各有諧音的意義存在,
一般還是會選擇錢幣中間有洞的5円跟50円,據說是象徵願望可以實現。




《不可能犯罪搜查》的吊飾也很可愛,手銬是可以打開來的唷!超精緻!





其實還有更多周邊,只是我不喜歡的我就沒有介紹了。(笑)
我相信阿逼購物頻道還會一直持續下去,畢竟《我的帥管家》就在蠢蠢欲動要賺觀眾的錢啦!
我只能拼命克制自己不要上網去找代買,也不要亂逛網拍……mkpu.gif

相關情報:09冬季日劇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