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排名好耶!不知道電視台會不會注意到,因此就重播那齣日劇,
但是台灣電視台也不會理會這個排行榜就是了……(落寞)
所謂的想再看一次,那應該都是當初收視頗優的經典日劇,
雖然這排行不是我心中的經典,不過都是一時之選,沒看過的可以找來看一下。


女優篇
NO.1《大和拜金女》松島菜菜子
NO.2《交響情人夢》上野樹理
NO.3《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
NO.4《圈套》仲間由紀惠
NO.5《LIFE》北乃きい
NO.6《Unfair》筱原涼子
NO.7《極道鮮師》仲間由紀惠
NO.8《父女七日變》新垣結衣
NO.9 《螢之光》綾瀨遙
NO.10《Liar Game》戶田惠梨香

第一名是我很想看但是當年卻錯過的日劇,如果憲在台灣重播不要中配我一定看!
第二名一直在重播所以我沒什麼感覺,第三名我覺得看一次就可以了。
第四名是我最近非常非常想看的一個系列!可是真的年代久遠好難去找來看!
第七名我也頗想看的,尤其是在《極道三SP》即將上映的這個時候,那才是經典啊!
NARI跟小栗旬耶!我最喜歡第一代若有似無的師生戀。1faheartbye.gif
第十名緯來最近要重播囉,之前沒看過的人請一定要收看。

沒有在榜上我自己很想看的《前男友》廣末涼子,廣末配堂本是我心中經典,
可是《夏之雪》太悲我提不起勇氣再看一次,現在長大了很想再看一次《前男友》
《2001年的男人運》菅野美穗,我想這部應該超冷門。(笑)
可是在我很差的記憶力裡面,這部的美穗很可愛,田邊大叔那時候也閃閃發亮的帥氣。
《熟女拉警報》稻森泉,我是有多想看愛情戲?XD
不過這部要是等我更接近那個年紀來看,我想我可能會邊看邊落淚。(被毆)

男優篇
NO.1《伽利略》福山雅治
NO.2《交響情人夢》玉木宏
NO.3《Orange Days》妻夫木聰
NO.4《大搜查線》織田裕二
NO.5《流星花園》松本潤
NO.6《花樣少年少女》生田斗真
NO.7《SP》岡田准一
NO.8《古畑任三郎》田村正和
NO.9 《魔王》大野智
NO.10《HERO》木村拓哉

福山真的紅到炸!前兩名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是第三名我也好想再看一次,
又是因為NARI,還有瑛太跟白石美帆。
第六名讓我很意外,斗真這個男配才是吸引觀眾想再看一次的主因耶!
第七名最近緯來也要播出囉,《SP特勤型男》這名字真的很妙。XD
第十名重播到爛了還有第十名,木村神果然是神!12.gif
還有我隱約覺得這個榜再次顯現嵐是個多麼紅的團體……

我自己倒是很想再看一次《現在、很想見你》成宫寬貴,私心很重吧?(笑)
因為大家都在那裡說NARI只會演邪氣壞壞的角色,明明他也是可以很純情的啊。
《女婿大人》神木隆之介,很明顯我想重溫那個可愛的隆之介,現在一點都不可愛啦!bfgusu5.gif
《秘密花園》堺雅人,他最近在《Triangle》戲份少到我想哭,雖然我很想回頭看看家定將軍,
但是只會讓我哭得更慘,《篤姬》我就只看有家定的愛情故事這段。
讓我喜歡上堺桑的《祕密花園》就是個好選擇,還可以順便看看要潤跟本鄉,超養眼的啊!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