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不知不覺中,被許多人守護著,如此重要的事情我卻在失去後才發覺到。」

芽衣被小高打了以後悶悶不樂,想跟姊姊商量,又用了老梗說法「我有一個朋友啊……」,
姊姊當然是很直接的反對暴力,可是芽衣還是幫她「好朋友」那個會打人的男朋友講話。

小充跟美亞的戀情好短暫,小充喜歡上了同高中的女生,芽衣當然想要陪著心情不好的美亞,
於是她傳簡訊跟小高說,但是小高硬是把她約了出來不讓她陪美亞。
這樣的小高真的很機車,如果真的那麼想要黏著美亞,那可以跟著去啊!
芽衣不過說了她要去跟美亞見面,這次就發生比上次甩巴掌更嚴重的暴力手段,我超想揍他的啊。

情緒低落的美亞沒辦法跟芽衣出去,就碰巧遇上了小雅,小雅帶她去了吸毒的俱樂部,
先送了她那個藏藥的布偶,原來裡面的藥丸是迷幻劑。
美亞後來一直沒去上課,直到有次被回來讀書的敦史看到,敦史一下子就知道美亞嗑藥了,
美亞答應芽衣會戒,敦史卻說了這不是憑著意志力就能做到的事情,芽衣對於不相信美亞的敦史感到很生氣。
正巧這時候小高出現了,一直打電話找不到人的他狠狠的賞了芽衣幾個巴掌,
離開沒多久的敦史馬上衝回來阻止小高,芽衣反而要敦史別多管閒事,在她最無助的時候幫助她的人是小高,
所以這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不關敦史的事。敦史的表情很受傷呢……bfnakiani.gif
這些青少年是怎麼了?男朋友移情別戀就脆弱的需要嗑藥?沒辦法跟女朋友一直黏在一起就會產生不信任感,
然後訴諸暴力。通通都有病啊!!!!!1fahi4.gif

雖然我很討厭暴力小高,可是後來他還是有挽回一些形象,他先把敦史約出來談過,
他知道芽衣其實還是愛著敦史的,敦史也不是真的因為不喜歡芽衣才跟她分手。
同時也約了芽衣到祭典來約會,他是打算要讓敦史跟芽衣見面,結果小高離開的時候卻發生了車禍,
就這樣壯烈的犧牲。直到小高過世後,芽衣才發現手機裡面有他車禍前留下的語音,
小高為他所做過的事情道歉,也希望她能夠跟敦史幸福的在一起。



聽到小高後來的留言我忍不住就哭了,是因為芽衣就像是他從敦史那裡搶過來的吧,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不信任以及猜疑。25.gif

這部應該剩下沒幾集了,我想敦史跟芽衣也不可能下一集就這樣在一起,
預告畫面裡敦史看到有個女的自殺,很有可能是芽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