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截了那麼多圖,卻偏偏很想放這張當版頭,並不是腐女心在開小花,
純粹覺得這氣氛微妙的有點好笑。

路琪亞(我好像一直在改她的名字,不過看的人知道我講誰就好。XD)回到了班上上課,
理人跟小咩雖然很驚訝,可是我看理人血液裡的奴性還是很濃厚啊!
路琪亞一絆倒就衝過去接住,嘖。35.gif



她第一件事就是先拆穿小咩的真實身分,班上同學知道小咩也是本鄉家的繼承人都很驚訝,
然後忍也跟著說出大家都不知道的理人的過去,他在小咩之前曾經是侍奉路琪亞的。
刻意營造出來效果很成功,大家都覺得是小咩一來就搶走了路琪亞的管家,
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也讓人感覺是不是有什麼陰謀,於是小咩又被班上的人敵視了。

理人則是很在意小咩知道他的過去是做何感想,小咩很誠實的說她早就知道了,
故作無所謂的態度不知道理人看了以後是感到放心或是心底感到一絲少男的惆悵呢?(笑)



這次的故事主角是米路可(又一個名字都片假名組成的人。)跟她的管家大門,
米路可是班上除了小咩以外,唯一一個不去奉承也不崇拜路琪亞的人,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所以這次路琪亞跟忍才會盯上她,一回到班上就打算先來個剷除異己。



忍偷看的行徑也被理人察覺了,雖然他並沒有刻意隱瞞。



太陽級那幾的路琪亞的爪牙也很煩,這時候硬是要在一週後搞一個測試,
又是不通過就退學,有沒有那麼愛退學啊?站在小咩這邊的泉很希望小咩能夠通過測驗,
爆走的時候讓我想到了雲雀呀。bfniko6.gif



Rose校長讓我摸不透啊,明明就禁止小姐跟管家談戀愛,可是又要故意捉弄理人的少男心。
不過理人果然很在意被小咩知道他曾經侍奉過路琪亞的事情呢,真、可、愛!i_0670.gif



劍人很擔心路琪亞回到班上後小咩會遭遇更多危險,於是跑來跟哥哥好好的培養感情一番,
他告訴理人,路琪亞跟忍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理人回到路琪亞身邊,小咩會遇到這些危險都是他的錯,
那他還不如回到路琪亞身邊,換他來當小咩的管家。



劍人警告理人的時候真的有加分呢!我原本一直都是理人派的,可是看到劍人這麼愛小咩,
理人這邊的態度還在曖昧不明,劍人這麼MAN的宣言會讓我開始猶豫要支持誰呀。



小咩在讀書的時候,這種曖昧的氣氛又讓我開始全身發癢啊。
我是那種只要看到粉紅色畫面就會忍不住要扭動全身,然後鬼叫傻笑的人。XD



米路可是個很可憐的天才兒童,她隸屬的研究組織只用代號來稱呼她,壓榨式的逼迫她不停工作,
在組織派人來監視審查的期間就連大門都不能幫她做些什麼,米路可幫組織工作唯一的要求就是讓她自由,
所以她才可以不留在研究室,在學校上課。太聰明的小孩果然很可憐啊……

忍跟理人的對話感覺真像戀愛心理測驗,忍先是用劍人的例子來動搖理人,
明明知道不能跟小姐談戀愛,可是劍人卻直率的不隱藏自己心意。
再來忍繼續打擊理人,把小咩上次在溫室(原來那間溫室叫做「路琪亞宫」i_0709.gif)外看到理人跟路琪亞擁抱的事說了出來,
這招成功的激怒了理人!!!!!!



儘管我十分討厭忍,可是他說的話我卻很贊同啊!可以敲一敲理人這個遲鈍少男的心。
他說「傷害小咩的是我?還是你?如果你生氣的理由是站在管家的立場,
那和你弟弟相比就太無趣了,如果是站在一個男人的立場,作為一個管家而言你是失格的。」



請問忍先生你靠那麼近是想幹嘛?bfshock1.gif
你對理人的態度讓我聯想到小學男生會欺負喜歡的人那種感覺啊,
雖然我很明白你只是把他當一個情敵那類的人來看,可是微笑看著他煩惱的樣子真是……
微妙的讓我覺得你是腹黑攻啊。 ←忍不住還是讓腐女魂出來亂一下。XD







有次米路可終於忍不住從組織監試人員底下逃跑,大門著急的找她的同時,
卻被劍人跟小咩發現她在小咩的房裡。



還開著直昇機想去小咩的家鄉玩耍,後面兩個像是要去郊遊的歡樂模樣,
讓我忍不住又傾向劍人派多一些,果然歡喜冤家也是我的點啊。



米路可還為了喜歡理人的夏美姊姊做了特殊眼鏡,富士你有種就出這眼鏡啊!我一定買!XD
無論是解領口……



或是拋媚眼……



都太迷人啦!!!!!!!!!!!!!!!10.gif



我純粹覺得劍人把吐槽的角色扮演的很好。(笑)


學園裡發現小咩、劍人跟米路可私逃出校園,馬上就準備出去逮人,
還命令理人跟大門都不可以擅自行動,尤其是理人還被其他管家們嚴加看管,
一個S級是有這麼可怕嗎?非得要動用到全部的管家?那小姐們都不用生活了喔?1fahi1.gif



而且無論在哪都是被監視著,讓我覺得小姐們可能十分困擾管家都不在身邊。



有看小健前幾天Blog的就知道,這傢伙連續發了好幾篇海洋生物的文,
其實就是在拍這集他們帶著米路可去遊樂園玩的戲。



我喜歡劍人這表情,很有男人味。
所以我之前沒那麼迷他是因為他太活蹦亂跳,像個浮躁的過動兒嗎?XD



就憑你們!也想攔住我天道總司嗎?←特攝梗玩不膩。XD
其實其他管家裡面也是有特攝演員啊,但是就管家而言還是S級最厲害啦。
理人一下定決心要衝出去找小咩的時候,不過是吼了一聲「給我讓開!我要去找小咩小姐。」就好了。(笑)



Rose校長果然跟小咩媽很熟,這封信是小咩兩歲的時候小咩媽寄來的,內容不詳,
我想接下來這條線會慢慢的明朗化,就慢慢等吧。



打敗了那些管家們之後,理人最終要面對的是大魔王路琪亞,
路琪亞願意救小咩他們,可是條件是要理人回來她身邊,但是理人拒絕了,
這樣應該就是正式跟路琪亞為敵了吧。

水嶋這一場戲的頭髮有點塌。(笑)



劍人保護小咩帥氣的姿態又讓他加了一些分,編劇你拉扯的是我肉做的心呀。(被毆 XD)





對米路可來說,大門就像是她唯一的家人,他是第一個叫她名字而不是編號的人,
比起前面幾對主僕,這一對就真的比較像是正常的主僕關係,畢竟年紀差那麼多還硬要搞曖昧也太誇張。
米路可捨不得大門被組織帶回去那段,還有大門渾身是傷來救她的時候,我都有被感動到呢。

重頭戲就是後面這短短一分鐘,我硬是重播好幾次啦!
理人趕來的時候,組織的人已經奇蹟似的撤退。



因為見到理人而安心的小咩這時候才開始感到害怕而雙手發抖,看在理人的眼裡當然是萬分的心疼。



於是出自本能的!他就以擁抱來消除小咩的恐懼不安。

理人在小咩的耳邊溫柔低語「對不起,都是我沒辦法在妳身邊好好保護妳,讓妳受驚嚇了。」←這是我自己加的!XD



各種角度的擁抱畫面,無論是在氣氛或是意義上都大勝上一集路琪亞強抱理人的那幕!3.gif











發現自己失態的理人馬上鬆手道歉,卻被這時候趕回來的劍人解讀成他是遲到在道歉,
劍人也遲鈍的沒發現這兩人奇妙的氣氛。



這次事件能夠順利解決其實都是泉幫小咩跟米路可發起了連署活動,
小咩跟班上的同學又打成一片了,至於米路可則是被降為陰級,原來她一直都知道路琪亞的真面目,
害她差點被組織抓回去的主謀也是路琪亞,難怪她從來都不會去討好路琪亞。

回到學園之後,小咩要面臨的難題就是只剩三天的考試,還有跟理人之間曖昧不明的氣氛。
當小咩被紅茶嗆到,理人驚慌失措的樣子太太太太太可愛!!!!!!!!!!!





小咩捂著嘴偷笑也很甜蜜呀!!!!!!!6.gif



最後路琪亞又使出新招,各種角度的擁抱畫面!



老闆!我也要加洗!(舉手)XD



我想好不容易跟班上女生打成一片的小咩又會被疏遠吧,雖然平常其他小姐應該也會跟管家抱來抱去,
但是誰叫她對象是大家的理人王子呢,而且她還是被動的那方,肯定會被忌妒到不行吧。(笑)

下一集這是什麼樣的舞會啊?!
路琪亞是聖花上身?最好是這一集路都還走不好,下一集就可以跳舞啦!bftoketsu1.gif







嗯,看來是感情線大混亂的一集。
還有劍人告白了!!!!!!!!!是不是對著小咩本人說我不太確定,但是幹的好啊!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