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這季的學院賞大贏家是《流星之絆》,
至於強敵《篤姬》也算是獲得了亞軍的層級,競爭感覺頗激烈的一季呢。(笑)

最優秀作品賞-《流星之絆》
讀者票前五名:《流星之絆》《篤姬》《Bloody Monday》《名媛與貧窮太郎》《垃圾教師》
審查員票:《篤姬》《流星之絆》《風之花園》
TV記者票:《流星之絆》《篤姬》《SCANDAL》
→《名媛》讀者票第四名,靠的是上地還是上戶啊?我十分在意!在意的不得了!XD
 其實我還頗替《篤姬》感到可惜,如果能有兩個第一名就好了啊。
 讓人在意的《IL》讀者票獲得第七名喔,非常微妙的名次。bfase1.gif


主演男優賞-二宫和也《流星之絆》
讀者票前五名:二宫和也《流星之絆》、三浦春馬《BM》、中井貴一《風之花園》、
佐佐木藏之介《王牌男公關》、伊藤淳史《白色榮光》
審查員票:二宫和也《流星之絆》、中井貴一《風之花園》、三浦春馬《BM》
TV記者票:二宫和也《流星之絆》、中井貴一《風之花園》、三浦春馬《BM》
→NINO真是實至名歸,我一直都覺得他是J家演技很不錯的,要不然怎麼會有資格進軍好萊塢。(笑)
 可是他在《Stand Up!》跟《拜啟、父上樣》的角色都不是我喜愛的類型,
 這次的大哥我還頗喜歡的,恭喜他啦!ちなみに、HIRO靠著《Room Of King》在讀者票拿到第九,
 我想冬季學院賞出來,他的讀者票肯定爆增吧?(笑)
 但是我想KAME啦中丸啦甚至是唱歌的大ちゃん會搶下更多票吧……

主演女優賞-宫崎葵《篤姬》
讀者票前五名:宫崎葵《篤姬》、上戶彩《名媛及貧窮太郎》、堀北真希《IL》、
水川あさみ《夢象成真》、鈴木京香《SCANDAL》
審查員票:宫崎葵《篤姬》、鈴木京香《SCANDAL》、水川あさみ《夢象成真》
TV記者票:同上。
→這獎當然非小葵莫屬啊!小葵拿到獎的時候剛好是電影《少年手指虎》首映,
 官九郎還跑過去跟小葵說「這獎我剛剛也有拿到耶。」XD
 水川終於出頭天了,很替她開心,果然在這之後戲約不斷,春季就有兩部呢!


助演男優賞-緒形拳《風之花園》
讀者票前五名:錦戶亮《流星之絆》、上地雄輔《名媛及貧窮太郎》、佐藤健《BM》、
緒形拳《風之花園》、瑛太《篤姬》
審查員票:緒形拳《風之花園》、堺雅人《篤姬》、神木隆之介《風之花園》
TV記者票:緒形拳《風之花園》、堺雅人《篤姬》、上地雄輔《垃圾教師》
→這獎老實說不好評耶,緒形爺爺拿我很開心,尤其是他在讀者票沒有前三名的情況下拿獎更厲害,
 可我私心也希望堺桑能得獎啊!家定大人真的太棒了,緯來撥《篤姬》的時候我要再看一次!
 令人意外的是上地能在記者票得名,讀者票他也靠《垃圾教師》拿了第六,
 同樣在這季有兩齣戲份頗多的NARI,卻只靠著《BM》迷人的反派角色在讀者票拿到第十,
 我、不、甘、心!bfshock4.gif


助演女優賞-戶田惠梨香《流星之絆》
讀者票前五名:戶田惠梨香《流星之絆》、吉瀨美智子《BM》、加藤愛《垃圾教師》、
松坂慶子《篤姬》、國仲涼子《名媛與貧窮太郎》
審查員票:松坂慶子《篤姬》、戶田惠梨香《流星之絆》、吉瀨美智子《BM》
TV記者票:戶田惠梨香《流星之絆》、桃井かおり《SCANDAL》、吉瀨美智子《BM》
→吉瀨大姐性感的反派角色贏得如此大的迴響真是太厲害了,也不完全是反派啦,
 算了,再講下去怕暴雷。(笑)
 戶田這獎可能拿得頗驚險喔,個人猜測啦,因為我也不知道真正的票數,
 個人原先是看好松坂慶子,桃井我想她會輸在讀者票,戶田能打敗那麼多前輩,要好好珍惜這獎啊!
 最後補充,內田有紀讀者票有第九名,明明可以把這角色寫得更好的呀。(嘆)

監督賞-金子文紀、石井康晴《流星之絆》

腳本賞-宫藤官九郎 《流星之絆》
→據說大勝第二名的《篤姬》,官九郎太讚了!桐谷健太飾演的高山係長也廣獲好評,
 都要歸功於編劇把這角色寫得有趣有生動啊。XD

主題曲賞-「Beautiful days」嵐《流星之絆》
→其實一開始我不覺得這首歌跟劇情很搭,我還比較愛Mika的插曲,
 但是到了後來就這首歌給我的意象就越來越符合劇情,很奇妙的感覺。


特別賞-緒形拳《風之花園》
→緒形爺爺是用生命在演戲啊,十分推薦大家這部講述生命題材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