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諭吉實在是太可愛了,我越來越喜歡他了啦!糟糕。(笑)
編劇其實再怎麼包裝自己,最喜歡寫的段落跟模式其實還是會在,只是換個方式出現,
野島把這齣寫的歡樂了一些就讓我忘記他的黑暗面,劇情漸漸的在提醒我
「編劇是野島啊!」1fakya1.gif


做壞事的孩子都會被抓到,偷跑進菊菊房間的兩人也被抓個正著,不過衝著人家喊GAY也太沒禮貌了吧?XD
在保守的日本,好像很少開放的去討論這麼敏感的議題,還是我自己沒注意到?
如果有專門描述同性戀的電影或日劇請推薦給我,拜託。



菊菊這個當事人沒有生氣,反而笑著解釋自己是雙性戀不是單純的同性戀。



四個人像往常一樣開著睡衣派對,剛剛知道真相的兩人還沒辦法馬上裝作若無其事,
遇到跟GAY同音的字眼就反應很大,一直噴啤酒真浪費!!!



好險旺次郎夠天然,這兩個已經這麼誇張了他也沒有察覺任何不對勁,
然後莫名奇妙的開始賣肉,明明日本就冷得要死,編劇還硬要他們賣肉真的有點沒人性。(笑)





第二輪的遊戲進行第二週,配對都跟第一輪的順序一樣,旺次郎再度跟芽衣配對,
諭吉為了好友什麼手段都使出來了,去訂做了一個竊聽的手機吊飾偷裝在旺次郎手機上。



平心而論我覺得他們兩個很配耶,愛愛就算知道菊菊的秘密也還是跟往常一樣,
只是他們兩個談起戀愛會很理性吧,就戲劇角度而言會沒有什麼爆點。(笑)



芽衣跑步的樣子還頗迷人的呢,我個人很喜歡這系列,感覺很適合當廣告。





諭吉也開始他的任務,老實說我都快忘記他的角色設定是有點跟蹤狂性格的,
這兩集下來又喚起了我的記憶,而且他的裝扮都很好笑,明明就是個帥哥。





因為太專心偷聽而撞到電線桿也太可愛!



小兔這次帶著海里去打保齡球,小兔的主角光環越來越弱,現在簡直是黯淡的可以,
前一輪還有他大出風頭的場景,現在他連打保齡球都會被砸腳。
在我眼裡得零分的海里比他還酷炫啊!XD



旺次郎一路上頻頻追問芽衣在意的人是誰,可是芽衣還是在賣關子,
合理猜測,剩下的可能性只有旺次郎跟諭吉,旺次郎當然覺得是自己,
畢竟上一輪他還賺了芽衣一個吻,言談之中對於諭吉有諸多的批評以及貶低。(笑)
偷聽的傢伙就沉不住氣的飆車呼嘯而過,實在是很可愛!



旺次郎後來沒有追上芽衣,慢跑之旅的結尾是芽衣看著夕陽,
諭吉偷看著沐浴著夕陽光輝的芽衣側影,其實這時候我覺得諭吉有點心動了,
只是他自己可能還不知道而已,他看著芽衣的眼神要人不想歪也很難啊。



晚上旺次郎把芽衣帶回家一起料理晚餐,嘮叨二人組躲在小兔房間裡偷聽。



兩個人的相聲還是一樣有默契!在一起啦!1faha2.gif





最關鍵的沒聽到!因為竊聽器被丟掉了,這個跟吊飾相呼應的表情太經典!XD



小兔上次跟海里的爸爸碰到了面,發現她爸爸過度保護女兒,希望女兒生活裡只有繪畫,
於是關心海里的小兔、最了解海里的主治醫生菊菊再加上現在被說是飼養海里的旺次郎,
三個男人就各拿兩支電話開啟了三方會談,菊菊把海里的父親塑造成因為妻子外遇對女兒產生莫名偏執的形象。
海里下週就要滿二十歲,她是不是真的過了二十歲就真的會去尋死成為大家擔心的焦點。
而這番對談的當事人其實就在菊菊旁邊,這根本就是安排好的吧?
菊菊的笑容跟意圖都讓人覺得很可怕,到底海里是不是他為了接近旺次郎的工具?
我也開始懷疑海里的生日真的是下星期嗎?還是菊菊編來騙另外兩個人的?好謎啊!



愛愛跟芽衣之間的友情其實也開始悄悄的變調,芽衣想要跟小兔和好的宣言讓愛愛很慌張,
因為愛愛已經喜歡上小兔了,如果芽衣照預期跟小兔結婚,那愛愛就出師未捷身先死啦!
根本還沒告白就沒戲唱了,藏不住心情的愛愛對芽衣的態度也顯得有些急躁。
還有我很在意的是愛愛的忽然暈眩,野島不會又搞難病這招吧?我不要啊!!!!

旺次郎在電梯裡調戲菊菊的橋段也讓我噴笑,菊菊應該忍得很辛苦吧?XD



在芽衣說要跟小兔復合之後,愛愛也去跟菊菊的學弟約會了,這倒是出乎我意料,
雖然這場餐會看起來愛愛去訓話的成分比較多,但是兩人之間似乎還有戲,到底會怎樣也很微妙。

本集琢磨最多的焦點在於芽衣在意的對象,諭吉偷聽的招數跟裝扮是一次比一次更好笑。



答案揭曉,她在意的對象是諭吉!!!!!!!!!
本人都被嚇了一跳啊!!!!!!



芽衣形容小兔就像是在小學體育課上被叫去示範跳箱的帥氣男孩,是小女孩都喜歡的風雲人物,
諭吉就跟他完全相反,像是連吊單槓的引體向上都不會的人,這樣笨拙不器用的形象,
反而讓人想要幫他加油,因為自己也有許多缺點,所以嚮往著彼此互相打氣的相處模式。
雖然跟諭吉相處的時候不會臉紅心跳,可是就是覺得他好可愛。

芽衣的告白連我都聽得入迷,是我個人看了很有感觸也很認同的一段,
我相信諭吉本人也深深被影響了,這番動人的告白竟然是偷聽來的也很妙。



小兔也再次去賣肉!XD





這次小兔又被海里爸爸逮個正著,他跟人槓上的性格依然沒變,
大剌剌的就教訓起海里爸爸,在氣氛最緊繃的時候旺次郎就像白馬王子般帥氣登場!



海里就這樣跟他走了!後來海里爸爸對小兔的描述中才知道,海里媽媽生她難產而死,
唯一的女兒老想著尋死他也很痛苦,當他發現海里只有在作畫的時候最專注,
所以他逼迫著女兒不停作畫,唯有畫畫的時候海里才能忘掉尋死的念頭,爸爸都是為了女兒啊!





跟旺次郎私奔後的海里不浪漫又老梗的說著「我愛你唷,旺次郎。」
竟然這麼簡單就說出口,怎麼忽然邁入老夫老妻的氛圍啊!





笑得燦爛的海里,因此害羞怕心動的旺次郎!拜託你們一定要修成正果啊!



知道真相卻沒辦法對小兔說出口的諭吉,最後在操場的身影很讓人心疼,
DAIGO一定很適合扮女生!!!!!



最後菊菊來這招真是嚇死人!!!!!!!



野島好像很愛寫被操控的愛情,《無薔薇的花屋》裡面美櫻愛上英治也是有幕後黑手,
這次我覺得海里是真的愛上旺次郎了,她原本笑得那麼燦爛,但是菊菊的出現讓她笑容全僵。
不同的是美櫻懂得反抗,雖然她也懂得逃避,海里目前的行動看起來完全都在菊菊掌控之中,
她會住進旺次郎的公寓更是他希望的結果,菊菊像是催眠似的要海里在二十歲生日尋死更讓我發毛,
搞不好海里本身並沒有這種想法,是菊菊一直對他下暗示!!!!!19.gif
我又要開始懷疑菊菊前戀人的死跟菊菊有沒有關聯了,說不定也有不單純的內情啊!
被下暗示的自殺太可怕了!



愛愛也終於忍不住的主動吻小兔,女人啊!嘴巴上說討厭就是喜歡啊!←但是不是所有狀況都適用!請注意!XD



最後還怪罪月亮,太好笑了!雖然這月亮是真的很大很圓啦!XD



諭吉跟芽衣之間還有發展空間!諭吉加油!我覺得你比小兔更適合芽衣!



小兔也開始要對愛愛動心了嗎?只剩下幾集,究竟野島要怎麼玩?還有梗能不能收得漂亮?
お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