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我也很想倒地不起,野島是不是在嘗試創新?
我總覺得他喪失了一貫的細膩感,有些轉折太急躁而暴露出許多不合理。
就快結束了,《LS》加油啊!拜託千萬不要爛尾!


這集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開頭旺次郎跟海里的甜蜜小夫妻生活,
海里穿著旺次郎的衣服跟鞋子,很任性的在超市跑來跑去,旺次郎認命的追著她跑。
多希望這種閃亮亮畫面一直出現啊!!!!!!!!!1faheart.gif



自從跟旺次郎戀愛之後,海里的表情也人性化許多,有時候讓人感覺她是幸福的,
都忘記了她想要自殺的事情。







在海里生日前一天旺次郎準備了倒數計時器,他其實是最焦慮的人吧?
沒有自信能讓海里為了他留在人世間,害怕海里就這樣離開他。



生日那天旺次郎帶著海里去流浪狗收容所,從這之中讓海里了解生命的可貴,
海里看著小狗們,預測他們的下輩子,她說某隻狗不想轉世為人。

「人類太可怕了,不傷害別人就無法生存。
 而討厭傷害別人的人,就只好傷害自己。」

我只能往菊田這方面去想,在海里的生活之中還有時會去傷害她?沒有吧?!



旺次郎問海里他的前世是什麼?海里回答蜥蜴,也太有趣!!!!!!!XD
結果沉重氣氛馬上又被沖淡,最好是你捨得殺了她啦!mkruru.gif



愛愛這集再次跟菊田醫生的學弟去約會,兩個人之間的氣氛還不錯,感覺很有進展空間,
雖然說愛愛心裡還是在乎小兔,但是總不能一直掛心於即將結婚的人,
她另外尋找新對象的行為我很能夠理解,只是原男友諭吉也被遺忘的太徹底了一些!XD

菊菊忽然要男生們緊急集合,天然呆的嘮叨二人組還以為海里出了什麼事情。



海里還好好的呢!!!!!!!!
旺次郎跟海里只是站在一起的畫面就像拍廣告一樣漂亮啊!!!!!



為了賠罪(?)就獻上一段祝賀海里生日的Rap,真是默契十足!XD



重要的事情就是鈴子懷孕了!但是她沒有打算查明父親是誰,也就是每個人都有機會,
其實她跟老公還是有性生活,只是沒有精子。她參加遊戲的目的就是借種生子,
她不想要孩子的父親是素未謀面的人,因為她想要一個長相漂亮的孩子。
身為政治家的獨生女,她必須要生下繼承人,這就表示上次那番言論都是他們夫妻編出來的。

這些傢伙就欺負諭吉!說孩子一定是他的!!!
不要因為是政治家後裔就故意鬧DAIGO好嗎?XD



還義正詞嚴的要他負責任!



要說這件荒謬的事情有什麼值得稱讚的地方,大概就是讓海里感受到孕育新生命的喜悅。



男生們還希望海里能感應出來爸爸是誰,是把海里當什麼啦?1fahi5.gif
而且海里猜錯芽衣在意的對象耶,那表示她也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神!



我能體諒玲子參加遊戲的目的跟想法,但是我卻不知道她把懷孕的事情說出來是好是壞,
或許她說出來是尊重男性,畢竟是精子提供者,禮貌上也該讓對方知道自己懷孕了。
但是就因為畢竟是自己的親骨肉,這些男生也都不是那種負心漢或冷血王八蛋,知道了這件事能無動於衷嗎?
也難怪小兔在玲子離開的時候會追出去,還是想要替她做些什麼。



愛愛跟小兔雖然像往常一樣相處,其實小兔心裡很在意愛愛上次月圓之夜的失態,
只是愛愛那麼灑脫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他身為男人也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
但是那個吻絕對是改變了什麼,才會讓小兔看到愛愛跟小龜約會回來的時候吃醋了。



晚上慶祝海里生日,旺次郎送上了手工做的腳鍊,很浪漫的禮物呢!



然後正經的告白就要來了!!!!!!!!!!!!!!!!(尖叫)





「海里,妳會去自殺,這樣也沒關係,但是,要在我死了以後。
 你要在我死後為了和我繼續在一起而自殺,我會戒菸、也會每年定期體檢,
 直到變成路都走不穩的糟老頭以前一直健康長壽的活下去,
 所以妳在變成腰都直不起來的老太婆以前都不能去死。」



這根本就是求婚啊!海里也答應了!bfhiibai.gif



大家直擊求婚現場也很感動很開心!菊菊就是裝出來的吧……(抖)





菊菊依然灌輸著海里不能活下去的念頭……然後海里過完生日就失蹤了!bftoketsu3.gif



在狀況外的就是沒有參加生日宴會的諭吉跟芽衣,諭吉巧遇試婚紗的芽衣,
看著她幸福的樣子不禁落下淚來。



而芽衣似乎也對這一幕有點感慨,諭吉喜歡上芽衣我很能夠理解,
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人是真的喜歡上他,愛愛會跟他交往也是始於同情,
並不是真的跟他一起成長,替他加油,芽衣那番告白肯定對諭吉的內心造成很大的衝擊。



當芽衣後來說起要把在意的人從心裡趕出去的時候,諭吉掩不住臉上的落寞。



讓我比較質疑的是一個即將結婚的新娘怎麼都沒有跟新郎在一起?
去做什麼竟然都是Love Shuffle的對象陪著她,連試婚紗都是自己去?太不合理了!
我比較不會覺得誰忽然愛上誰很奇怪,因為戀愛本來就是很突然的,
可是小兔對芽衣的態度明顯改變實在很突兀,那前面鋪陳了大半段他對芽衣的執著是為什麼?!

旺次郎對於海里的失蹤表面上裝作不在意,其實他十分十分的痛苦,在房裡崩潰的亂摔東西,
是菊菊制止他的行為,趁虛而入……
我不想往海里真的遭遇不測的方向去想,雖然官網寫了但是也有可能在誤導觀眾,
我也不認為菊菊有這麼天真,以為這樣旺次郎就會依靠他,
他會這樣做或許只是想看到旺次郎痛苦的樣子,失去戀人的痛苦他也經歷過,
他設計的這些就像當年戀人對他所做的,他是抱著報復的心態吧。



結尾就在海里下落不明還有這三對其實一點都不甜蜜的接吻中結束……







最後要說這隻小狗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