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咩小姐,我的心是為妳而跳的……」


我又在自己編台詞了啊!!!!!!!!!!XD

這集的確有不少片段會讓咩理配的支持者會開一些小花,像是一開頭的曖昧療傷片段,
還沒有畫面的時候真的是讓人想入非非,差點沒爆血管!11.gif





同學們忽然半路闖進來打擾人家好事,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最可憐的是帥沒有幾集的豆柴,這集竟然變成路人般的搞笑角色……bfnakiani.gif



被理香纏成這樣也真是辛苦他了。



小咩返校之後理人理所當然的就回去小咩身邊,此舉讓原本就很不正常的詩織呈現爆走狀態,
開始使出各種惡劣下流來整小咩的同學們。



事情發生沒多久之後本鄉爺爺忽然把兩人叫回本家,出乎意料的就選在此時宣布繼承人,
當他宣布繼承人是詩織的時候,理人比小咩還要驚訝啊。



接著爺爺又說理人要跟著詩織去美國,這時候才看到小咩露出落寞的表情,
她是真的不在乎繼承權,只在乎理人呢。



這大消息一在學校傳開之後就形成很有趣的現象,管家們聚在一起問理人有何打算?



小姐們聚在一起幫小咩出主意。



小姐們提議私奔或是毀掉本鄉家之類的建議,私奔這法子還真不錯耶!!!!!!
既然當年小咩爸爸能私奔成功,我想女兒應該也可以成功帶著理人走吧。
只是當事人似乎都不考慮這些方法,理人只是老神在在的把決定權交給小咩,
他的告白(請回顧上集單腳跪求婚)已經都說得很清楚了,他們兩個未來還是讓小咩決定。



原本已經很沮喪的小咩又遇上詩織跑來落井下石,告訴她學園長曾經是周太郎未婚妻的過去,
這個事實讓小咩大受打擊,陷入自暴自棄的低潮之中,看不下去的理人竟然動手了!!!!!!!1faee2.gif



理人動手之後自己也顯得十分痛苦,只是他的動手也嚇壞了我,打醒小咩不像他的作法啊!



傷心的小咩搞失蹤又讓大家找得焦頭爛額,理人卻跑去找詩織,他跟詩織說的一番話又讓我尖叫了!
「我的心無論是現在或是未來都會陪伴在小咩小姐身旁。」
這就是挑明了說妳就算得到了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啊!這讓詩織怎麼會甘心?

另一方面本鄉爺爺找上了劍人,打算送他去英國把他培養成S級執事,
原來他是看上了劍人讓哥哥覺醒的能力,這是什麼理由?!講得好像劍人是理人的變身腰帶一樣!



劍人想到可以擁有跟哥哥對等競爭的身分,也顯得動搖了起來……



這邊三不五時就要搞你追我跑、你躲我找遊戲的小情侶真的是很煩!XD
最先找到小咩的還是理人啊!我想以後要是這對吵架,小咩無論躲到哪都會被找到吧,
難不成理人在她身上裝了GPS?←《LS》梗。



看看這對小情侶看到對方的甜蜜表情,唉唷唉唷!1.gif



解鈴還須繫鈴人,理人想要解開小咩的心結,於是交給小咩一封Rose校長轉交的信,
其實是周太郎跟小優留給自己女兒的,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夠勇敢的去追求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
這邊搭配理人頻頻回首的畫面,真是讓人著急!



最後小咩終於追上了理人,雖然不算告白,不過她也表明了自己要對抗到底的決心。





這裡這裡!就是這!!!!!!!!!!!!!!!!!!!!
不覺得理人這時候非常非常非常適合親下去嗎?!





竟然很可惡的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小咩回到學校之後就直接跟詩織宣戰,要用決鬥這招讓理人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原本詩織不打算接受的,可是她不想只得到理人的肉體也想要理人的心屬於自己,所以又開了條件,
決鬥的條件是詩織輸了就離開學園、放棄繼承權也離開這裡,小咩輸的話連同整班同學都必須離開。
同學們都很支持小咩,真是太感動了!!!

比YA的木場好可愛!為了壽太我會看《極道SP》的!XD



理人要跟傳說中精通全世界武術的忍決鬥啦!!!!!!!!!!





事情好不容易有了轉機,詩織忠心的僕人多美情急之下暗算了理人啊!
所以理人就中箭倒地!想贏也不是這樣的吧?忍不是打架很厲害?怎麼還會怕輸?!



預告看得我很感動,大家為了讓有情人終成眷屬,都紛紛跳出來幫忙。





終於是最後一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