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島美幸跟鈴木修長得越來越像!!!XD
 希望他們能快點生個小孩啊,美幸減肥加油!
★庄司跟藤本要結婚了!1faee1.gif
 我祝福他們,希望能撐久一點,外遇五次以內都
 不要離婚,忍一下啊。嗯、是各五次,所以兩人
 總共十次?我不是唱衰,實在是因為外遇幾乎是
 常態了啊,日本離婚率也高得可怕,讓我覺得還
 不如就不要結,婚禮辦得那麼盛大到頭來更讓人
 覺得諷刺,節省一下社會資源吧。
★《Goro's BAR SP》想看木村看前五分鐘就好。
★14人的EXILE超可怕!畫面滿滿滿滿滿滿啊!
 讓我有種看傑尼斯團的錯覺,不過J家伴舞大部分
 都是小孩,畫面還鬆一些,EXILE的就很緊!XD
★看了《絕彼SP》的雷讓我更不想去把本篇撿回來
 看,就讓它這樣吧……(默)
★我真好奇WBC冠軍賽直撥如果是晚上收視率會
 多高?白天就36.4%,瞬間45.6%了,重播也有26.5%,這才是國球啊!
 嗯?跟日本藝能無關?那講一下MVP是上地雄輔的好哥們,松板大輔!XD
 喜歡他們的人要記得去找《上地雄輔ひまわり物語~》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