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故事改編
這部戲都用中島美嘉的歌,
每一集用不同的配樂喔!

第一夜 名媛
演員:上戶彩、坂野真弥、佐田真由美、山本未來
上戶彩飾演渴望有錢生活的少女,
用著援交賺來的錢去精品店把自己打扮的高貴漂亮,
小女孩的出現改變了她的想法,
小女孩看似幸福的生活,其實天天都活在暴力的陰影下。
所以她了解了幸福的真諦,不是有錢就能幸福。

第二夜 Live Chat
演員:堀北真希、松山健一、金子貴俊、竹山隆範、堀内健、勝村政信
堀北飾演與世隔絕的女孩,因為她背負著陳重的過去。
而被她刺傷導致一生必須依賴輪椅的前男友,
卻是那個隱藏身份默默支持她的網友。
雖然我一開始就猜出來那個人是誰啦!
沒想到是後來還復合,真難能可貴。
這一夜很好笑的是很多網友都是電車男來客串的!

第三夜 女演員
演員:山田優、田中圭、遠藤章造、谷啟
山田優飾演想要成為女演員的鄉下女孩,
一個人不顧家裡反對來到東京。
沒想到錢被騙光還負債,只能被迫下海拍AV賺錢還債。
交到了男友也在不堪過去被揭露的同時鄙棄她,
唯一給予她支持的是爺爺。
我看這一集哭死了我!!!!!
爺爺有預感自己不久人世,一個人來到東京就是想看孫女過得好不好,
爺爺一直把孫女認成女兒也讓人很心疼。
最後爺爺還是走了,孫女牢記爺爺那份苦心,想繼續努力下去。

第四夜 Slot
演員:上野樹里、増田佳彬、濱田マリ、阿部サダヲ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集,不是因為有小正太啦!
樹里演個很會打小鋼珠的太妹,根本就靠這賺錢。
被父母包氣一直渴望有人愛的她,每個人最後都離她而去,
有點憤世嫉俗,直到健太的出現,
是她牛郎男友丟下來的小男孩,
雖然表現出很煩的樣子,還是一直照顧著小男孩,
漸漸萌生出來的感情,可能也是因為健太的遭遇跟自己很像吧!
最後為了能拿到扶養權,她找到工作開始努力。
這一集我也哭很慘,也許是健太讓她了解被愛前要先愛人的道理。

從心得就看得出來,我最喜歡後面兩集了!
真實故事改編的故事,果然格外有共鳴啊!
畢竟很多就真的是社會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