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郎歡迎回來!XD

這個表情真是令人懷念!!!!!!!!!!!!!!!



新一季一開始的案件是占卜師死亡,跟以往一樣,真兇很快就自首,
而且這次的兇手還很蠢的被監視器拍到,當然六郎不會讓事件這麼快就結束。

他首先分析占卜師之間的鉤心鬥角,說另一個占卜師在水晶球裡其實什麼都看不到!XD



因為忌妒死者,所以開始詛咒她!用盡了各種方法,其中還有自製的死亡筆記本。XD
誰會在死亡筆記本上面畫愛心啊?死亡筆記本真是用不膩的好梗。



最妙的是後來這個占卜師只好承認她喜歡死者,是女女啊!
六郎意外的讓人家出櫃了,好過份。

茂木依然是熱血的奔跑,不停的奔跑……



我很喜歡理加子OL扮相,這一幕是要說,那個男上司也太像田口浩正!
可是他始終沒有露出臉,我無法證實我的判斷。



大田原警官以前在《庶務二課》可不是這樣子的上司啊!←好懷舊!XD



惡搞奇奈!好嶄新的梗!XDDDDD



似乎是在惡搞奇奈思考時的背景音效跟進出車站感應票卡的聲音一樣。XD



賣火柴的……陰沉男子?



六郎的交通工具都不會重複的啦!



沒想到阿剛的臉有這麼小耶,可以躲到花裡面去了。



超可愛的小熊維尼!!!!!!!!!!!!!1fakya2.gif







奧黛莉現在真的很紅啊,尤其是春日。因為有緋聞?XD



看到小島急急忙忙出現讓我差點忘了我在看喜劇,要落淚了啊!
一方面很同情他已經過氣了,一方面又慶幸起碼他現在還有過氣的梗可以玩。
我是真的滿喜歡他的,覺得他很認真,是因為見過本人之後好感度上升?(笑)



六郎你說人家是有季節性的,這話太狠了!



超淒涼的「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然後我現在忽然想起江戶晴美……日本一發藝的諧星壽命是很短的,快點轉型吧!小島!bfshock4.gif



定格之後某人打噴嚏了,是對雞過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