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我這季看得還真多,棄追率也算比較低,
不過說老實話沒有一部是真的讓我非常非常熱愛的,
就算喜歡也只是覺得在這季裡面算是好看,簡單的說就是沒有我心中的「經典」
不過「經典」也不是常常出現的啦,就慢慢等吧……

內容可能有雷,先提醒一下。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 VOICE》
期待 / 滿意度:★★★★☆→★★★☆→★★★☆
我幾乎每一集都會看到哭,表示我深深的被劇情所感動,
可是整齣戲合起來又讓我覺得很普通,唯一喜歡的地方是五人組的互動,
所以滿意度就普普通通,可以看看但是不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 我的帥管家》
期待 / 滿意度:★★★★★★→★★★★☆→★★★★☆
雖然中間有一度因為理人戲份太少而失望,可是結局讓我很滿意!XD
所以滿意度又升回來了,這部戲的討論度很高又受歡迎,希望演員們能因此接到許多好戲。

神の雫 / 神之雫
期待 / 滿意度:★★☆→★★★→--
因為受不了一青的「喔喔喔喔喔!」看到一半就棄追了。(嘆)

《トライアングル / Triangle》
期待 / 滿意度:★★★★★→★★★★★☆→★★★★☆
看到後半段我就有點沒耐心了,過度製造懸疑實質上卻沒有進展的案情,
搞得人人都有可能,但是認真說又不可能,還能維持四顆半的滿意度要歸功於大叔們超精湛的演技。

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 不可能犯罪搜查》
期待 / 滿意度:★★★☆→★★★★→★★★★

平平穩穩也沒什麼不好呀,起碼讓人很順暢的看完它,不會因為過度期待而失望,
劇情方面有老梗也有創新,只是會讓人一直驚呼美穗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Q.E.D.證明終了
期待 / 滿意度:--→★★★→★★★

我真心的覺得這齣戲可以更好看!儘管我沒有看過原作,可是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它的特別之處,
不是一般的那種案件,有很多特別的出發點,是很活潑的推理劇,讓看膩柯南類型的人會眼睛一亮!
應該是編劇的問題,讓這部戲變得很草率,真的很可惜。

ありふれた奇跡 / 平凡奇蹟》
期待 / 滿意度:★★★★→★★★★★→★★★★★
這是一部很不平凡的平凡劇,很多事情好像會發生在生活週遭,可是又不是常常能遇到,
墮胎導致不孕的女主角、個性懦弱有著悲慘過去的男主角,很中肯的描寫一般的人們,
讓每個人的個性都很忠實的呈現,並沒有一個角色顯得特別好或特別壞。
我個人很享受這齣劇的氣氛,雖然說平凡但是也不少爆點,而且男女主角超配!
明明沒怎樣也讓我覺得很甜蜜,我希望有更多人認識加瀨亮,更希望他能多拍日劇啊。

《RESET》
期待 / 滿意度:★★★→★★★★★→★★★★☆
大體上而言我還滿喜歡這部日劇的,一集一單元就有種沒負擔的感覺,
缺點就是劇情張力比不上整齣連貫的日劇,而且偶爾也會有不怎麼好看的一集。
不過這種探討因果論的題材很不錯,許多發展也很出乎意料。

ラブシャッフル / Love Shuffle
期待 / 滿意度:★★★★★☆→★★★★★☆→★★★★☆

結局其實沒什麼不好,只是太草率了,可能我不習慣這樣的野島,
用快步調跟一些歡樂有趣的橋段來包裝說教意味頗濃的劇情,算是小成功吧。
可能是野島把人性的情感描寫的太過準確,少了模糊地帶的曖昧感,
讓我覺得這齣戲不是那麼的人性化,不過整體而言是好看的。

《歌のおにいさん / 大歌哥
期待 / 滿意度:★★★☆→★★★☆→★★★☆
很輕鬆很愉快就看完的一部日劇,算是打發時間很好用的類型,
配角們都很可愛,不過我始終無法喜歡GIRL NEXT DOOR的女主唱,
搞不好換個人來演我會更喜歡這部戲。

《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RESCUE》
期待 / 滿意度:★★★★☆→★★★→--
看到第四集就先放倉庫,意思就是有空再看,但是不致於棄追……

《銭ゲバ / 守財奴
期待 / 滿意度:★★★★→★★★★☆→★★★★★

松山健一演技超讚的啊!我每一集都要讚嘆一次、然後起鳥肌!
結局部份評價很兩極,但我是屬於喜歡那一派,替這部灰暗色調的日劇留下短暫的彩虹。

《赤い糸 / 紅線》
期待 / 滿意度:★★★☆→★★★★→★★★

算是虎頭蛇尾嗎?不過這些少男少女都很順眼,所以也是讓我看完它啦!
說不定這部戲是適合一口氣看完的類型,我這樣慢慢追反而會漸漸失去興趣。XD

《妄想姉妹 / 妄想姐妹》
期待 / 滿意度:--→★★→--
沒有棄追喔!因為開學後變忙了,這部我看到第三、第四就開始堆倉庫去了。(汗)

《本日も晴れ。異常なし / 離島晴空》
期待 / 滿意度:★★☆→★★☆→--
對我來說看與不看都沒有太大影響的日劇,沒想到它存在感如此之低。
所以在第三集我是用「聽完」的情況下,就很乾脆的棄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