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本裕典!你……i_0713.gif

我看第一遍的時候覺得要不是我對裕典有愛,小向恢復正常很順眼,我可能真的撐不下去,
編劇武藤雖然把《花樣》搞得歡樂異常,可是沒有那麼亂七八糟啊!
很無力的看了第二遍,或許是第一遍該死心的已經死心,看清現實的也看清了,
忽然發現只要放空腦袋去看的話,其實還滿好吞的啦。XD
女主角千里從流浪生活被設計變成人妻的進展十分迅速,
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一億元而跟大社長大藏新造約定結婚一個月,
新造也很準時的在一個月到期的時候上天堂當天使,千里以為要結束了其實故事才剛開始。
秘書以及忽然出現的律師拿著合約告訴她,其實新造還領養了六個兒子,
千里在接下來三個月之內必須住在機關重重的大藏家,當這六個兒子的媽媽,
並且實行十個約定,否則就算違約,要把一億元還給大藏家。

那合約竟然是捲軸式的!太奸詐了啊!我想應該沒有完全攤開來吧,
律師跟祕書一定還留了一手。XD

我關注的四男大藏優原本官方的角色設定是人氣模特兒,
實際上呢?的確是人氣模特兒,但是為什麼有鮮艷的眼影、閃亮的指甲、一直翹起來的小指頭,
還有他怕女人啊!(抱頭)



上一季明明還是個嚴肅冷酷的帥氣救援隊員,現在馬上變成被女孩一碰就會嬌嗔的……人妖?



相較之下上一季的白髮妖怪這一季就正常又帥氣啦!





知道養父過世之後的消息,本來就不是很和睦的養子們為了遺產紛紛回到家裡,
只是討論遺產那麼重要的事情竟然會在三溫暖裡面?!
優看到進來的千里還不斷的尖叫,很害羞的遮來遮去。XD
小向……的……肚毛……(羞)







裕典最近賣肉賣得兇啊!完全不同於上季的裸露,我感覺到他演技的寬度。(拭淚)
而且他害怕或是討厭女生的症狀很嚴重,只是我不懂他吐的時候幹麻要遮屁股眼?!i_0709.gif



大藏翔先生,你、沒、有、練、身、體!!!(指)
小向雖然不胖,可是肉軟軟的呀!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截了這麼多不養眼的裸露圖,可是我從一開始的無奈哀傷,
到現在完全很認命的接受,還覺得裕典真是可愛斃了!←溺愛?



呼、翔還是穿衣服比較帥!(被毆)



在兄弟們知道養父沒有留下遺產給他們之後,他們開始懷疑千里這個忽然出現的養母,
認為遺產一定都留給她了,所以就開始了養子欺負養母的戲碼。
說到奇妙的大藏家,律師還給了千里一本攻略,簡單介紹養子們,好像還有介紹這機關很多的房子,
但是千里來不及看才剛做到椅子上,馬上就被送進地道溜到了籃球場。

然後四男優、二男猛、六男明就在那裡等她,穿著球衣坐在貴族風的沙發上喝果汁?
別說自己的養父怪,你們自己也很奇怪啊!!!!!!!



優這樣子好萌啊!雖然翹小指……XD
而且他喝果汁的方式很讓人火大,是用手指堵住吸管然後一點一點的放進嘴巴裡,
聽不懂我敘述的人可以注意一下這段,我很想巴他啊。bfmera.gif



這三個看起來是感情稍微好一點的,猛是領導的角色,明看起來很聰明,應該是負責動腦,
優?還滿天然呆的,可能是當小跟班吧。(笑)



最後是千里跟女僕隊贏了三兄弟,很遺憾的不能把千里趕出去。
我看到優要女僕不要靠近的這段就笑翻了,優很多小動作都超可愛的啊!



三兄弟不氣餒的再出新的問題給千里,要她在十分鐘之內把五男智給拉出房間外,
智已經關再房間裡一年了,個性乖僻的他怎麼會因為一個養母就乖乖聽話。
果然千里以失敗收場,還被潑水灑麵粉的,她一氣之下就決定不幹了、走人了!



來到朋友開的網咖店,千里跟翔巧遇,在翔的透露之下才知道,每一個養子都有不可告人的過去,
都是內心有缺陷的人,翔會告訴她這些也是有原因的,他對千里其實抱有期待,
至於是期待千里能改變大藏家還是期待千里能分給她遺產,目前還很難說。



千里離開大藏家之後還意外的找到不負責任的親生父親,只是父親很快又跑了。
受了一肚子氣的千里回到了一直很照顧她的田邊大叔家,冷靜下來之後她想到了新造跟她說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他想要發明能讓人幸福的粉末,灑到那些孩子們身上,所以他才會請千里幫他灑骨灰嗎?
千里認為她不能就這樣丟下那些養子不管,於是她又回到了大藏家。



她用又是用炸彈又是用斧頭的也沒能把智的房門轟開來,
最後是用新造發明的遙控器將智房間的冷氣設定在零下2度,
冷得受不了的智靠在門邊,千里就掏心掏肺的把自己的身世都說了出來,
智最後終於在十分鐘快到的時候開門走了出來,勉強算是收服了一個?XD

不過養子們還是擺了千里一道,沒有履行約定跟她一起吃飯,
千里也沒能達成契約書上的第一條約定「全家一起在餐桌上吃頓飯。」

最後原本不住在家裡的翔出現了,他似乎是打算搬回家裡助千里一臂之力,
交換條件是千里要把遺產分給他。



如果還沒看日劇先看我這篇的人一定會覺得好像少了一個人,
要潤先生他出現的戲份加起來應該不到兩分鐘吧,明明他在《天生妙手》第一集的戲份也不到五分鐘啊!
究竟他在忙什麼?忙著畫畫?還是忙著開刀?希望他後來戲份能多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