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在地的警察終於出現啦!!!!!!!!!XD
其實澤村的角色就相當於高橋克實,不過一開始他沒有那麼聽六郎的話。

原本六郎跟理加子是要去京都相親的,介紹人就是大田原警官,
可是他有事不能一起去,才拜託在京都當地以前的下屬負責照顧兩人。

我現在才發現六郎的事務所裡面有那麼多跟33有關的擺飾!



就連時鐘也停在三點三十三分。XD





很假的兜風!



明明就是直線,為什麼要那麼用力的打方向盤啊?!XD



奇妙的是茂木你來京都幹麻?又是坐直升機來的嗎?XD





沒看過Sexy部長的人會不習慣這樣的澤村,不過我對Sexy部長的了解也僅止於紅白上出現的那一小段,
就是個古銅色皮膚、誇張的白色上衣跟緊身褲、叮叮噹噹的首飾、油頭,不停散發費洛蒙的怪人!1fahi1.gif



六郎大笑好像是新梗,這段很莫名的戳中我的點!



任意門!哪來的哆啦A夢?長得太噁心了吧!!!!!



找情報的時候也是亂七八糟的,不過這次中間有段很微妙,六郎跟理加子在河邊,
六郎叫理加子不要去相親了,然後營造出很曖昧的氣氛,讓人以為六郎要告白了!
結果當然是開玩笑的啊,嘖。





鳥的腳印是用三根手指頭倒立,真的這麼厲害就可以上電視了啦!



嶄新的交通工具,還意外的出現超商阿姨。



情報屋換成了ナイツ,是我不熟的一組諧星……



小島登場!六郎的反應超機車的啦,像是遇到變態一樣,還死不相認!!!



小島的女裝很微妙。



結果我沒在講案件?哈哈哈,這次停格也有新梗,茂木也跟著一起,
但是他沒有停格又開始奔跑了起來。



後來跑回來瘋狂的吃著理加子手中的冰淇淋,搞得水川後來很害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