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
這跟NANA比起來雖然遜色一點
但是我比較有感覺
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跟我的生活比較貼近吧!

當時我也是一介考生
怎麼可能不羨慕小紫翹家的帥氣行為?
小泉讓二(喬治)也是生來迷死我們這些無知小女孩的啊!
噢噢 深邃的眼睛啊! >///<

看到後面隱隱約約就有感覺不會是個happy ending
我也很喜歡這個結局
看到第五集後面 整個就是淚流不止
對於喬治的不在意以及我行我素感到氣惱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的他帶給小紫的改變 很棒
小紫 妳可要好好感謝這個貴人啊!

"黑白的景色 頓時染上的五彩繽紛的顏色"
"即使我們選擇的道路毫無交集 這個感覺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如果有人留了一整間的美麗服飾給我 我說不定會去追他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