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卯之花
萬葉集‧卯之花段
在佐伯山上,
拿著卯之花的,令我愛戀的他。
如果能牽著他的手,那花散了也沒關係。

卯之花是死神裡面的四番隊隊長,
一個像是華陀(?)並且頭髮綁法獨特的女性(?)
現在我只希望她能讓我的小獅郎復活!

如果卯之花真那麼妙手回春,
那當初怎麼不能幫藍染復活?
BLEACH的謎越來越多了!

從大魔王忽然出現然後開始秒殺隊長,
這部漫畫就給了我一個大震撼了!
唉 誰也想不到大魔王的真面目竟然...
這麼像師奶殺手(勇...)XD
有圖有真相!


喔喔 一整套都敗下去了!
不要再敗家買月刊啦!(淚)
[小小聲]可是我想要彩圖(扁嘴)

很好聽的動畫第一代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