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很豐富的網站
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呢!
空間大的沒話說!

今天因為比較愛講話一點就被嫌棄了
吼! 這些人很奇怪欸!
竟然我就不可以講話三分鐘!
憋都憋死我了!呼~(吐氣)

我的五更蒜味鴨肉(?)好辣啊!
所以有放棄的趨勢...
不過另外兩個點泡菜鍋的也一直說辣,
但是還是吃光光!
每個人點的小菜都不錯吃,
我的地瓜球 寶貝的洋蔥圈 史奇索的山藥捲 親愛的五穀珍珠
寶貝的霜降牛肉好好吃喔!

大家的飲料也不錯喝,
這次沒有地瓜冰沙來攪局了!
史奇索的冒泡泡吸管真的很噁!
(可惜大家看不到搞笑影片)
還有白矮星真的很可憐!
照相機一直黑漆漆的看不到她,
不要進化成黑洞啦!
我不想手機也被吸進去!
親愛的一個禮拜不能講髒話啊!
靠杯也不行喔!

下次要跟恢復元氣的宋小欣一起挑戰"小肥羊"
大漠飲食唷!
隔壁是麻布茶房!
我們要征服公益街二段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