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眼罩!隔著眼罩揉眼睛也太可愛!1faahaa.gif

我覺得這部有變正常的趨勢,雖然第三集尾聲整個很特攝,
但是劇情流暢度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還是因為我已經很習慣編劇隨便亂搞?XD


這集主要任務就是幫優克服恐女症,大藏家女僕井上的造型被猛說好像SHAZNA,
好懷念的名稱啊,我模糊的印象裡就是SHAZNA的主唱IZAM長得很女性化,一頭紅髮綁成兩個馬尾,
後來他跟吉川雛乃結婚我還嚇到,分不清楚哪個是新娘啊啊啊!但是後來也離婚了……



總之猛就搞了一個系統減敏感性治療法。←很難得我記得教授教過的東西。XD
恐懼症有幾個減緩症狀的治療法,其中一種就是漸進式的,像是要優先從看美女圖片,
慢慢的換成假人模特兒、比較男扮女裝的女生,最後是真正的女性。
另一種我記得的方法就是洪水法,但是這很極端,直接把懼高症的人丟在高樓上,
是我覺得滿殘忍的治療方法。



但是猛精心設計的這一切還沒施行就闖進了一個不速之客,是智的班導師來家訪,
這些人東拉西扯的聊了起來也沒發現這老師是冒牌貨,更好笑的是,
這個偽物又歪打正著的跟優以前初戀對象有幾項特徵不謀而合,於是又勾起了優的可怕回憶。



裕典你太嬌羞!!!!!!!



優恐女症的起因來自於他小學的時候,跟中學女生告白,一開始以為是很幸福的姊弟戀,
沒想到那女的只是玩玩的而已,還在背後說他很噁心,狠狠的傷到了他幼小的心靈,
在那之後他只要看到女生都覺得她們心裡覺得他很噁心,就變成現在這種狀況了。
猛聽了優的故事之後哭的很慘,真是個性情中人。12.gif



其他支線也很有進展,除了那近乎隱形的大藏風以外!
推測這就是翔的女友,小力的媽媽。



翔似乎是從女友身邊把小力搶來的,然後必須支付她大筆的賠償費,
明明翔自己帶小孩帶得很辛苦,而且也不是個稱職的爸爸,但是他也不肯把兒子還給女友。
老是笑嘻嘻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是很愛兒子的吧?



秘書跟翔這段也很有趣,是在害羞什麼啊?!XD



我原本很期待的兩個配角實在是戲份少得可憐……



智的父母其實沒有過世,他以前是非常紅的魔術師,但是經紀人父母積欠了大筆的稅金被逮捕,
也因此他沒了父母,開始被同學欺負嘲笑,於是就連學校也不去了,變成自閉兒。



支線很搶戲,但是這集主線還是優。
他父母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由祖母扶養長大,在祖母也過世後他才成為大藏家的養子,
他也跟其他兄弟一樣認為新造是個無情的人,卻在新造死後才漸漸發現,或許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







他痛恨這樣的自己,更痛恨害他變成這樣的初戀回憶。
這段他紮草人洩憤的劇情還頗感傷的,哭著問「為什麼?」的優看起來好可憐啊。



千里想盡辦法的要幫助優,鼓勵優要對自己多點自信、更愛自己一點,
在鼓勵優的同時也順便鼓勵了在門外偷聽的智。



小力好可愛呀!



翔爸爸也好可愛!



猛被偽物老師甩了以後就打算整她洩憤,還拉了優一起。
這一段對我的價值只有好像在偷笑的裕典,看起來很可愛。XD





後來卻發現那只是個偽物,是來闖空門的小偷!!!
大藏家兄弟抓小偷的戲碼就像特攝片一樣荒謬好笑!XD



翔是為了來找秘書說的寶藏才跟著一起抓小偷的。



穿特攻服看起來很強的不良爆走族一下被秒殺,
真正演過特攝英雄的傢伙膽小的不敢碰女生。



最後反而是千里踹倒了小偷,還神奇的治好了優的恐女症。



優跟智都疑似喜歡上千里,只是優一邊喜歡還要一邊嘔吐!好悲情!XD
抓到了小偷把寶藏拿回來以後,翔才發現那是新造先生準備給小力的生日禮物,
他這個失職的爸爸卻忘記了小力的生日,他心中一直很怨新造要他把小力打掉,
現在卻沒想到他自己跟新造一樣也不是個好爸爸,總是忽略去關心小孩。
可是最後小力卻失蹤了!下一集又要開始去找小力。

下一集終於有大藏風先生的戲了啊!!!!!!!!!!!
他出場時間再也不是以秒計費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